:::

訪客 - 不分類 | 2011-10-21 | 人氣:1641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昨天(20日),在台北ATT 4 fun的9樓奢華夜店Myst night club,舉辦了2011年最新專輯「DANCE」的發片記者會。敖犬、阿緯、小煜和威廉在去年10月21日與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簽約,並在11月6日推出首張專輯「四度空間」,他們還在簽約記者會上各秀一段拿手才藝;今年為了呼應專輯名稱「DANCE」,團員更花2個星期、利用晚上通告結束的時間各自準備一段SOLO舞蹈,表演非洲舞蹈的團長敖犬說:「我們4個和所有同事簡直都把這場記者會當演唱會看待,我會選擇要赤腳跳的非洲原住民舞蹈,也是為呼應『賽德克・巴萊』這部電影!但我中午彩排時腳底有被木屑扎到,所以還流了一點血!」 而阿緯則選擇用擅長的武術結合舞蹈,表演途中還扯開背心露出精壯的健美身材。

小煜則與穿著火辣的女dancer性感共舞,其他3位團員也開他玩笑說:「小煜是因為有真人舞伴,所以他這回格外認真,彩排結束後還一直拉著女dancer想再練跳貼面舞!」

威廉的舞伴雖然是假人模特兒,但他每個動作都十分投入到位,認真過頭到冒青筋的表情更把在場的媒體女記者們全都逗笑!

「LOLLIPOP F」除了帶來比去年更精彩、更性感的舞蹈表演,也再換上帥氣西裝,首度演唱專輯的第2波主打歌曲「戰利品」。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視LOLLIPOP F的新專輯為年度大片,不僅為他們找來日本與韓國舞蹈老師編排舞蹈,更找來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御用的幕後班底:MV導演—珍妮花、專輯視覺攝影—邵亭魁和服裝造型--曹偉康(Paul),聯手打造LOLLIPOP F更成熟的都會型男造型,團員小煜就說:「Paul為我們用特殊材質親手打造的金光甲冑造型,時尚前衛且盛氣凌人,像是宣告勝戰在即,而我們果然也沒辜負同事們的期望,『電司(DANCE)』這首歌才剛登上KK BOX電子人氣排行榜的冠軍,沒想到第2波主打歌『戰利品』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前10名!」 而LOLLIPOP F的師姐:「時尚舞后」ELVA蕭亞軒,也代表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送給敖犬、阿緯、小煜和威廉每個人各2份與「DANCE」超級相關的禮物給他們。ELVA說:「這4組舞鞋和特別按照4人代表色手工訂製的手套,是要期許他們繼續手腳並用,在穩坐『亞洲舞力天團』的寶座外,更要用『電司(DANCE)』強調下半身律動的『愛愛舞』和『戰利品』強調手部柔軟動作的中快版舞步進軍全世界!」4位團員也現場表演「愛愛舞」讓師姐評分,ELVA對進步神速的威廉則給了最高評價。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的總經理郭永艾女士,為了讓LOLLIPOP F有更充足的舞力向全世界叩關,也送上一份「舞蹈精進課程」的大禮,要在宣傳期結束後送他們到美國紐約學舞,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的總裁胡競英女士,也上台致詞,承諾將會在中港台華人地區動員所有宣傳資源,讓LOLLIPOP F的音樂和人氣更上一層樓!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052405240524052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766371257663712576637125766371257663712576637125766371257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