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演唱會 | 2018-02-26 | 人氣:1135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站來到香港,睽違五年,2018年開春,楊丞琳又再度回到紅磡香港體育館,並首次在紅館以四面台方式演出讓丞琳特別期待。在「年輪說」的音樂中,由中央透明光柱電梯升高出場,楊丞琳以全新的深V及大露背的銀紫色訂製服裝驚豔出場。演唱完「仰望」後,丞琳直接以廣東話跟歌迷說:「對不起,讓你們等了五年!上次有到紅館的朋友,舉手讓我看一下!我會盡量多講廣東話,我知道這次有很多來自其他地方的朋友,所以還是要講很多的普通話。五年沒來紅館,但我還是很熟悉,一切的記憶都很清晰。連上次泡水缸,在哪一個淋浴間洗澡都還記得。」紅館場地跟歌迷距離超近,丞琳也跟歌迷開玩笑說:「我是不是皮膚好好,但我看到一個皮膚比我更好的人-阿嬌!」阿嬌下午就串通好工作人員說要給丞琳驚喜,丞琳開心地給了阿嬌一個大大的擁抱,阿嬌也親了丞琳臉頰:「我都不知道阿嬌要來,阿Sa人在拍戲,她說阿嬌是Twins的代表。紅館就是這麼近,你們都可以親到我,但不要隨便親。」.

 

在首場演出震撼歌迷的兩分鐘現代舞,楊丞琳再度以濃烈轉為細膩、悲傷、狂奔的舞姿收服所有香港歌迷的心。在第三段以樂團方式演繹經典歌曲「任意門」、「新流感」、「小茉莉」的段落,楊丞琳也換上全新訂製的螢光黃背心外罩銀色套裝,呈現歌曲的輕快活力。丞琳表示:「能夠參與『青春住了誰』的朋友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希望大家專心聽我唱歌,跳舞偶爾跳就好 ,從台北場到香港場,三個月,好辛苦阿!今年要34歲了,筋骨一年比一年硬了。」紅館新的延伸小舞台,跟歌迷距離超近,也讓丞琳大喊過癮,直跟歌迷們握手。

丞琳在2008年與陳柏宇合作了第一首廣東歌曲「理智與感情」,這首歌在當時拿到很好的成績。這一次到香港開唱,首場丞琳邀請了陳柏宇擔任嘉賓,陳柏宇一出場,全場歌迷歡聲雷動,丞琳說:「我們今天是第一次live合作,十年前合作這首歌時,很可惜當初錄音我們是分開錄的,MV是JASON自己拍。」Jason也說:「希望下一次合作是有新歌,不要等十年。」丞琳接著也透露:「下午彩排JASON發紅包給我,跟我說他結婚了。我聽說過年期間,在香港開唱,歌迷會發紅包,工作人員還開玩笑叫我帶背包上來裝,我還覺得怎麼可能,而且我的歌迷都已經努力打工,把錢拿去買門票了。」結果馬上有很多歌迷拿出紅包,讓丞琳也開心地收下這些紅包歌迷帶來的福氣。

而到了25日演出最終的安可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楊丞琳特別精心安排了『4 in love』在2002年解散後,16年來首次的同台演出。早從半年前就向幾位好姊妹提出邀約,丞琳在去年底發表,重新詮釋的單人版「一千零一個願望」,也埋下合體伏筆。今天『4 in love』能夠再度同台,也是丞琳對自己跟歌迷們青春的一大意義。下午四個人一起站上紅館舞台彩排,丞琳先在台上唱第一段,結果三個好姊妹從升降台一出現,丞琳馬上秒哭落淚,直接在台上大喊:「也太感動了吧!」過了三、四句才調整好情緒,接上跟大家一起合唱。

半年前丞琳提出合體邀約時,張棋惠跟冷嘉琳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但小柔卻透露:「我當時沒有馬上答應!之前其實好幾次我們試著要合體,但是一直不盡人願。大家生小孩、忙工作、顧家庭,心裡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反倒是Cloudie馬上說ok,讓我蠻surprise!」解散16年,4 in love在香港紅磡再度同台,已經淡出演藝圈的冷嘉琳很感謝:「丞琳,謝謝妳讓4 in love能再次站上舞台!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我們四個都過著不同的生活,尤其對我來說,一個家庭主婦還有機會當演唱會嘉賓!哈! 唯一做的準備就是減肥!」小柔說:「之前跟4 in love站上紅館是20歲,現在已經38歲了!感覺像在跟自己以前的青春致意。但我剛生完,要努力減肥美美的上台,超累的啦!」棋惠則難掩內心激動:「我覺得四個人能夠再次在舞台相聚,覺得很像做夢一樣,我早就幻想著這一天四人合體的感動!這樣就有毅力減肥了,哈~~」場面相當感動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84211842118421184211842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50101265501012655010126550101265501012655010126550101265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