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0-21 | 人氣:1482

「電司DANCE」走電音嘻哈流行節奏,金牌大風請來周杰倫御用導演珍妮花拍攝MV,調來4台總價數千萬元的跑車、室內外共8個場景,但拍攝首日就因昂貴的攝影機被雷射光掃到弄壞而喊卡。而阿緯也感謝導演為他加戲,再次展露好身材:「我還與愛犬LOLLY演出對手戲,牠是這支MV的第一女主角哦。」

 繼「電司(DANCE)」由日本舞蹈老師佐佐木康打造出令人臉紅心跳的「愛愛舞」後,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耗資百萬,特別安排LOLLIPOP F在7月底遠赴韓國首爾進行1周的舞蹈特訓,並請韓國舞蹈老師為中板的抒情歌「戰利品」編舞。

阿緯回憶說:「我們在舞蹈教室每天要跳將近20小時,從清早9點一路練習到凌晨3、4點,老師還要求威廉每天比其他人提早一小時到特訓,尤其到凌晨2、3點,老師都會『迴光反照』,一邊讀秒一邊要我們4個一起擺同樣的姿勢好幾分鐘不能動,真的很像我練武術時候的蹲馬步一樣,只能說那段魔鬼式的舞蹈訓練真的令我們永生難忘,直到現在我還常夢見那個舞蹈教室!還好我們都撐過去,從地獄活著回來,還帶回了這麼浪漫又強勁的舞步,一切都很值得!」

敖犬:「我印象最深刻是教室裡面有攝影機,只要一有學生不認真,舞蹈社的社長會親自從樓上下來指正,超級嚴格!唯一的慰藉可能就是練舞結束後拖著疲憊的身軀也要衝去東大門採購便宜好看的新裝吧。但我們也只有頭一天晚上有力氣去,後幾天都被操到一下課只想趕快鑽進被窩裡睡覺了。」

但韓國特訓也不完全只有痛苦回憶,阿緯說:「除了有飯店老闆免費招待住宿,在東大門逛街時,也有店員跑出來稱讚我們:『so handsome!』而也正因為我們不怕操練很能吃苦,來參觀的綜藝節目製作人對我們相當佩服,才促成我們在8月底,能有機會和SUPER JUNIOR在『STAR KING』這個節目中PK舞藝!」

LOLLIPOP F在這支耗費200萬的MV中,化身為在夜晚變成真人的櫥窗模特兒,還和Dream Girls的成員郭雪芙有親密肢體互動。在MV中4人以英式西裝造型現身,令不少歌迷尖叫連連,其中一顆一鏡到底的鏡頭拍攝時NG數十次,總共耗費3小時才拍攝完成,4人堅強的毅力以及改變的決心可見一斑,也宣告了LOLLIPOP F擁有更趨成熟穩健的演出風格。

由於威廉和郭雪芙之前爆出緋聞,因此唱片公司的同事們還主動為他加戲,讓他在MV中過足戲癮,演出更多內心掙扎與不捨的劇情,威廉也大方說:「反正公司已經解除禁愛令了,所以我就當正常認識朋友囉!拍攝當天我和她親暱互動,合作後發現她很認真、很努力,也很可 愛,所有男生應該都會喜歡她吧!」

威廉表示,由於兩人認識不久,現在就以正常交友的方式互動,但他對郭雪芙記得他的生日(10/07)、還在他的微博上留言十分感動,「未來就交給緣份囉!敖犬、小煜和阿緯都很祝福,但我們之前有約定,如果要交女朋友就要一起交,所以不管是誰先死會,他的女友都要介紹3個姐妹給我的3個兄弟!」

小煜也說:「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那天拍MV時導演要我摸郭雪芙的側臉,排練的時候我不好意思所以都摸空氣,她還叫我大方摸下去,結果拍攝時因為要帶舞蹈動作,一個不小心我就打到她的臉,但是她仍然把鏡頭完成,真的很敬業!」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18518518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15091263150912631509126315091263150912631509126315091263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