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8-02-23 | 人氣:1032

金鐘影后朱芷瑩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劇情「婚內失戀」話題十足,劇中飾演人人稱羨的貴婦王青青,但背後隱藏著「一屋二妻」的委屈,為了婚姻完整不惜吞忍戲中飾演丈夫的吳定謙外遇甚至還允許他把小三黃甄妮帶回家。勁爆的故事嚇呆了一堆網友們,大家原本以為只是虛構故事,沒想到居然是真人故事改編,也讓戲中朱芷瑩這條感情線討論熱度爆表,甚至超過鍾瑶與吳思賢(小樂)的姊弟戀和潘慧如與李運慶的一夜情。本週劇情虐心程度再升級,在最新預告中,吳定謙與黃甄妮的親熱景象被朱芷瑩的好姊妹鍾瑶與潘慧如撞見,鍾瑶甚至還給吳定謙一巴掌,也讓朱芷瑩瞬間崩潰,讓網友紛紛為她感到心疼更盛讚她的演技,紛紛留言「實在太虐」、「快點醒醒點!離開渣男放過自己」、「真不愧是朱芷瑩,真的演得很揪心!」、「這角色只有影后能勝任!」。

面對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朱芷瑩表示一開始接到劇本的時候,也跟大家一樣不可置信,但身為演過各種人生故事與角色的科班演員,她很理性地說:「只要是因愛的結合,每一種婚姻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朱芷瑩相當心疼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她說女人在傳統社會中一直被教育要以夫為尊,即使到了現在就算女性意識抬頭,這些自小在血液裡流竄的「傳統美德」仍壓抑了許多人的自我,她覺得演出這個故事是希望帶給觀眾更多的思考空間。當被問到自己在感情關係裡的態度,外表溫婉的朱芷瑩堅定的說:「我跟王青青這個角色完全相反,因為我在精神與感情上有潔癖。」她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情緒,心情好壞全寫在臉上,完全無法裝出幸福美滿的假像,她還笑說,這個角色真的很挑戰,不僅角色個性跟自己大不同,還要為了懷孕不惜色誘自己的丈夫。朱芷瑩說與吳定謙合作演出這對無愛的夫妻其實讓她非常安心,兩人同樣有不少舞台劇演出經驗,在討論角色的時候,彼此能激盪出很好的想法與表演方式。

朱芷瑩說女生如果遇到感情與婚姻的創傷,好姊妹的陪伴絕對是最有幫助的,《姊的時代》中飾演朱芷瑩閨蜜的鍾瑶與潘慧如也都為王青青這個角色抱屈,鍾瑶說:「即使是真實故事,我還是覺得一屋二妻很荒謬,雖然感情的事很難說,但我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委曲求全的。」瀟灑乾脆的她表示不會為了捨不得而讓自己躊躇不前。潘慧如也說身為一個男人對於感情無法負責就不是個真男人,都什麼年代了,女生為什麼要讓自己一輩子都委屈,她也說:「如果這種婚姻發生在好朋友身上的話,我一定是勸離不勸和!」

金鐘影后朱芷瑩最近因《姊的時代》而更加受到網友喜愛,她也趁著農曆新年假期前往英國與北藝大的同學們相聚,有好手藝的她原想大展身手做一些中式料理,沒想到學妹已經搶先一步準備了鴛鴦鍋、煎年糕、燒臘迎接她的到來,她只好化身文化大使,和英國友人解釋守歲、放鞭炮、吃年糕等新年習俗,她說:「這個年過得很有意義,在遙遠的地方過年與圍爐感覺特別溫暖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527252725272527
昨天: 7436743674367436
總計: 123045721230457212304572123045721230457212304572123045721230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