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0-24 | 人氣:1426

周杰倫親口否認私昏傳言!直說:「傳聞太扯!結婚不需躲這麼遠去註冊。」萬聖節「驚嘆號」南瓜燈搞鬼!周董手拿大刀險傷手?Hit Fm錄音室玩瘋,B-BOX、吉他即興創作,模仿小哥道晚安 即將發行個人第11張專輯【驚嘆號】的天王周杰倫,(10/24)第一個媒體通告就到Hit Fm聯播網,為擔任電台11月份「Hito大台柱」宣傳,首播同名主打歌曲「驚嘆號」也在10/24首播,創作除了驚喜不斷外,感情生活一向備受媒體矚目的周董,近來緋聞消息也搞的大家是滿頭的「驚嘆號」,而日前有媒體爆料,直指周杰倫與緋聞對象昆凌已在歐洲秘密註冊結婚消息,對此周杰倫也首次大方回應媒體的提問,澄清表示:「結婚這件事情,自己聽到也覺得蠻好笑的,這報導實在有點扯!」只是為何遲遲沒有回應,周董則說:「一直沒有持別去回應是因為報導很扯,去回應有點笨,就像一隻狗對你叫,然後你還對他叫回去是一樣的,所以到底要不要回應,真的很難拿捏,但既然今天大家有問,我就回應大家的問題。」他又補充解釋說:「而且如果我真的結婚也沒有什麼好隱瞞,不需要躲到那麼遠的地方去註冊。」 

不過對於自己的婚姻計畫,周杰倫倒是大方表示:「一直規劃自己在35歲要結婚,現在是33歲也差不多了再過兩年吧!」而自己是否會真如規劃中兩年後結婚?周杰倫直率的說:「對吧!我覺得也差不多吧!因為我希望不要跟小孩子有代溝,趁現在還可以跟小孩玩在一起比較好。」只是如果真的有結婚喜訊,是否一定會向大家公開?周杰倫則說:「結婚應該會公開吧!但其實很難說,因為也躲不了」至於會用什麼方式公開,他則幽默的笑說:「公開的方式嗎?發稿吧!!」但被問到目前是否有理想的結婚對象時,他則俏皮笑說:「這提問的有點特別,我想好再跟你講」,而新專輯是否會送給緋聞對象昆凌?周杰倫則四兩撥千金的笑說:「大家都會收到啦!」始終沒有正面承認目前身邊是否J女郎。 
新專輯「驚嘆號」不但在11月11日發行,也是第11張專輯,周杰倫也通告出席時間也恰好在下午1點11分,為新專輯求好彩頭,電台也特別邀請到代表台灣參加各項世界花式調酒比賽冠軍的調酒師許博勝,送上「驚嘆號」冠軍調酒給天王,周杰倫一喝就直呼:「就是哇靠!」,讓大家都笑說周董打歌技術一流。由於西洋萬聖節即將來到,周杰倫也首次挑戰萬聖節搞鬼南瓜燈DIY,一見到水果刀就是大辣辣的拿起來大砍南瓜,還拿鐵鎚邊敲邊鋸的塑型說:「有趣!」,只是幾度差點切到手的動作,讓現場工作人員狂冒冷汗,直呼要他小心,主持人丹尼斯更開玩笑的說:「周董要小心,如果切到手指就無法給別人幸福了!」一度讓現場媒體誤會,被說煽情,還好丹尼斯趕緊解釋說:「手指受傷怎麼彈琴創作,那大家就沒有新歌可聽,歌迷都不會幸福啦!」 
而新專輯發片日不但與陳奕迅同一天,專輯名稱更是一個「驚嘆號」一個「問號」,對此周杰倫大方表示:「我會去買他的專輯,大家都有一個號,希望大家唱片都大賣。」他還開起冷笑話說:「還有沒有人也是同一天發片的,要不要乾脆取名叫句號。」結束活動通告後,至Hit Fm錄音室為錄製「Hito大台柱」報時的周杰倫,心情頗好的他還一度玩開了,不但在現場即興B-BOX,更模仿起小哥費玉清的歌聲,大唱晚安曲和聽眾道晚安外,興致一來的周董,也隨手拿起電台的吉他現場創作,由於電台吉他久未使用,周董還熱心的幫忙調音,讓電台工作人員直呼:「下次要請周董來電台工作!」,想聽到、看到更多周杰倫的獨家內容,請持續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com網站。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69710697106971069710697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917861259178612591786125917861259178612591786125917861259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