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8-01-21 | 人氣:1294

何潤東父親連續8年於自家社區舉辦「寒冬送暖,關懷老人愛心餐會」,今年何潤東父親除了舉辦宴席及準備多樣禮品外,何潤東及其妻子Peggy(林姵希)更親臨現場發送紅包給現場將近200多位長者,這也是何潤東妻子Peggy首度以「兒媳婦」身分參與家族公開活動。她透露自己最近也在何潤東執導的戲《翻牆的記憶》尬了一角,把自己的戲劇首秀獻給丈夫,自嘲自己遭到「潛規則」,「我是陪睡十年才獲得一個角色,這次演戲還演了一個女十二,超不值得的啊!」幽默的對答逗樂全場~

 

這是何潤東婚後第一次帶太太出席家族公開活動,他說「每年幾乎都是忙於工作,18年能以這樣的方式合體做善事好像也不錯」。太太Peggy(林姵希)表示自己首次以「兒媳婦」身分出席家庭公開活動很興奮,「因為以往都是在背後幫忙想要送什麼禮品,這一次能出席我很期待,如果能夠看見他們臉上開心的笑容我會很開心。」現場有許多贈予當日參與共餐長者的禮品,如棉被、暖暖包等生活用品,Peggy透露這次禮品大部分都是公公決定的,而自己和先生主要是提供一些小建議,她說「我們主要是想選一些長輩們覺得實用,拿到會開心的東西」何潤東表示,自己和家人一直很支持這類的公益活動,「用自己的力量、盡一份心力幫助別人是件充實的事情。」何潤東夫婦兩人這次攜手舉辦活動,也意外成為長者間一段浪漫的佳話。

 

何潤東近5個月因執導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忙翻天,他笑說自己拍戲初期瘦了一大圈,「不過進組後沒時間健身,在劇組還不停被餵食,可能有肉一點。」何太太Peggy(林姵希)透露自己被安排在《翻牆的記憶》演了一個角色,首度出演戲劇作品就是先生何潤東的作品,她甜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演戲,心情上覺得很新鮮。」何潤東本人也毫不避諱的表示「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當導演,我也希望這次作品裡能有許多對我來說重要的人,讓他們也一起參與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不只我太太被安排在戲劇裡,其實連我爸、我小舅子也客串一個小角色。」被問及在何導演面前表演是否會緊張,Peggy回答「我本身其實是一個很放得開、沒什麼偶像包袱的人,當然在最親愛的老公面前,更不會覺得尷尬。」雖然何潤東夫婦兩人顯少在社群媒體秀恩愛,但言談中流露出甜蜜,還放閃了一下。

 

何潤東談及夫妻間相處模式,透露兩人常因工作繁忙不常聚,但「自己被噹」卻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這次我刻意安排她在戲中當一位教官,我則是一位在學校被教官噹的老師,所以戲中很有趣的大家可以看到我被噹、比較小男人的那一面。」Peggy(林姵希)也分享拍戲的有趣經驗「我在戲裡面演的是一名教官,這件事大概只有劇組的人知道,但有一次我穿戲服走在校園裡面,拍攝學校的學生看到我,居然跟我說教官好。」何潤東一旁答腔道「看來是天生有這個氣場在,代表我眼光好,沒有選錯人!」Peggy謙虛說自己初次演戲,只擔心自己演技不理想,「我怕我演不好,害老公不好做事。」一旁何潤東則不吝於稱讚「其實她真的是天生演員的料,拍戲現場會問我哪裡需要修正什麼的,我也會拋開她是我老婆的身分跟她說,怎麼去調整會更好。」Peggy仍淘氣補充說「不過我想,他應該也不會,在工作人員面前罵我啦。」妙語如珠逗樂現場眾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771777177717771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31911237319112373191123731911237319112373191123731911237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