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8-01-11 | 人氣:1149

創作新人李建軒(Austin)發行首張專輯《愛個徹底》,就請到好友歐陽妮妮擔任音樂錄影帶女主角,還一演演兩支,由金曲大導演陳映之操刀,用一個故事分成上、下集,拍成《其實我…》和《就別愛我》兩首MV,李建軒專長在音樂,首度在MV中演戲,他笑說幸虧有妮妮帶,不然真的演技太生澀,他往往出手過猛、不會拿捏,MV中不是蓋被子把妮妮整個頭蓋住,就是摸她頭太用力整個髮型塌掉,讓妮妮好無奈。此外,起初演對手戲卡卡的,後來演到被拒絕時,妮妮說怎麼演那麼好?李建軒妙答:「因為以前都是女生追我,我沒追女生,所以前面很卡」,讓妮妮沒好氣,就丟了一句「下一位」仙女飄走…。李建軒和歐陽妮妮合演的《其實我…》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jj7Q_8Z2100)和《就別愛我》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GYXQam3DJx0)即日起已在李建軒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李建軒唱作皆優,被唱片公司譽為「潛艦級創作歌手」,點名「聲納來襲」,趁勝追擊發片,頗有問鼎金曲獎態勢! 新歌《其實我…》、《就別愛我》分別是東森戲劇台韓劇《泡泡糖》片頭和片尾曲,由金獎導演陳映之掌鏡,邀來《六弄咖啡館》歐陽妮妮義氣同框,談一場註定不會有結果的愛情。擅長將美好意境與影像結合的陳映之導演,將《其實我…》與《就別愛我》用一條故事線串起兩支MV。MV描述著每個人的心裡總會毫無預警地闖入另一個人,探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一條隱形的界線該如何拿捏。

在MV中李建軒飾演年輕攝影師、歐陽妮妮則是個畫家,兩人陰錯陽差搬進同一個房子,兩個陌生人因房子起了爭執,原來是房東搞錯了,造成「一屋二租」的囧狀,兩人都付了錢,也只能接受現況,過起了「新同居時代」,但約定好楚河漢界,房子一人使用一半,中央劃起一條線,誰也不能越界,但隨著相處,兩人從陌生、好奇到熟悉,漸漸的互有好感,直到在陽台上李建軒情不自禁「越線」,就要吻上妮妮的額頭,卻被輕輕推開,那條「線」始終存在,原來妮妮已有男友,李建軒退回那條線,甚至也會安慰為情所傷的妮妮,但不可自拔的愛戀使他痛苦,他演技大爆發,演出瘋狂撕拆分隔線的畫面,一次到位,讓導演翹起大拇指稱讚!最後,李建軒默默搬離,留下看著屋子空了一半的妮妮……。

李建軒在MV中飾演闖入歐陽妮妮世界的開朗暖心男孩,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是自小就認識的朋友,身為專業演員的歐陽妮妮,一上鏡頭就立刻入戲,完全掌握劇情與導演需求,更激活建軒全身戲胞,不忘指導、提醒建軒演技,兩人飆演精彩的對手戲。不過初試啼聲李建軒不太會掌握力道,演出幫妮妮蓋被子的戲居然過猛把妮妮整個頭都蓋住,全場哄堂大笑,又演出撫摸妮妮頭戲時,不小心太用心,把妮妮的髮型都壓塌了,被工作人員笑說:「你是在摸小狗嗎?」。李建軒以新人之姿,成績火紅爆升,在KKBOX拿下華語新歌日榜第14名,以及華語百大單曲日榜第48名,以年底唱片大戰,天王天后竟出片的百家爭鳴戰況來看,成績的確不俗,李建軒賣力做宣傳,希望可以在歌壇闖出一片天!

照片提供:邦寧傳播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06306306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46011237460112374601123746011237460112374601123746011237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