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7-14 | 人氣:1298

天后蔡依林即將於9月生日前後推出全新專輯,已有兩年未發片,許多歌迷引頸期盼,Jolin說:「快了快了。」日前在高雄拍攝MV更造成現場暴動。行程滿檔的她今日也搭乘Hello Kitty專機前往上海。 本週六也就是明天7/14,蔡依林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安可場,Jolin心情極好,原來是今天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與Hello Kitty一起搭機。一直很喜歡Hello Kitty的Jolin,特別"喬"了行程的航班時間,指定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由於上次搭乘 Kitty彩繪機時,行程太過疲累,Jolin難敵睡魔,一路睡回台北,此次再次搭機,Jolin誓言要把機上的每隻Kitty都看個清楚,要帶著Hello Kitty加持的滿滿可愛能量,為演唱會呈現最佳狀態。登機後,隨處可見的Hello Kitty,更是讓小天后驚呼連連,長榮航空也為Jolin準備了神秘小禮物,由於Kitty機上所提供的各色Hello Kitty枕頭,一直是旅客的最愛,因此長榮航空特別贈送了甫推出的全新Kitty網路限定商品-「Hello Kitty羽絨枕」一對,一藍一粉紅,Jolin相當愛不釋手,還說以後出國都要帶著,助理忍不住小聲地說你東西已經夠多了,Jolin笑說:「不管就是要帶著。」顯見她對Hello Kitty的喜愛!

 Jolin說:「之前就一直很想搭Hello Kitty專機,但始終沒搭過,直到上次意外坐到我超開心,還說什麼一定不能睡著,從來不吃飛機餐的我,竟然第一次有念頭想吃吃看Hello Kitty飛機餐,沒想到還是睡著了,所以今天飛往上海我已經跟經紀人說千萬不要讓我睡著,要睡也得等吃完Hello Kitty飛機餐。」而長榮航空為了迎接天后的到來,一路為Jolin準備了不少驚喜,從機場check-in開始,就特別引導Jolin到鑽石迎賓中心報到,且在迎賓中心的服務檯上,擺滿各式長榮航空專賣的Hello Kitty商品,從護照包、小零錢包、手提包、kitty拼圖飛機、kitty手錶…琳琅滿目的Kitty,每一樣都讓小天后愛不釋手,頻頻詢問"哪裡買"。

暑假到來,睽違2年未發片,天后蔡依林將於9月也是她生日前後推出全新專輯,日前已悄悄到高雄拍攝新MV,本想保密行蹤到底,但因為是為戶外場景,圍觀民眾愈來愈多幾近要暴動,最後工作人員只能拉出黃色封鎖線請大家不要再往前靠近,甚至每一段休息空檔就必須拿出大聲公以台語廣播說「各位鄉親用心感受用眼睛看,不要把手機拿出來。」坐在休息室的Jolin忍不住問工作人員說:「為什麼一直有人在外面賣東西?」經工作人員解釋後,不太懂台語的Jolin才恍然大悟。高雄朋友也相當配合,席地而坐安靜欣賞也沒人拿出手機,一瞬間彷彿以為眾人在欣賞蚊子電影院或野台戲呢!就這樣大家一路坐到凌晨2~3點收工才散去!

不過還是有訊息不慎從微博漏出,原來是有一位民眾不知不能放上網路,直到聽見工作人員廣播才下架發文,還寫說工作人員表示不能po,只好下回分享!圍觀群眾幾乎相當配合沒拿出手機,工作人員看到一位媽媽一直用手機也特別跑去關切,這位媽媽相當逗趣地表示,我知道不能拍啦,只是傳簡訊通知朋友蔡依林在這拍MV叫他們趕快來看而已啦!也意外見到高雄鄉親的熱情相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8218218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1209126312091263120912631209126312091263120912631209126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