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7-12-03 | 人氣:990

「千面男爵」陳志朋(Julian)化身「行走的騷男荷爾蒙」,全新專輯《千面》尚未推出,透過每支數位單曲上線,就已躍登大中華熱搜前幾名,坊間一片熱讚,為他走跳歌壇炒熱話題,很做自己的陳志朋表示:「要玩,就要玩大的!」繼染綠髮穿透視網襪裝微露「葡萄乾」被封「華人版凱莉米諾」,陳志朋再祭出重味新造型,在第5波新歌《孤獨成癮》中以SM皮衣風,用禁忌繩索束縛雙手,大方敞開厚實的胸膛,正面以「車頭燈」示人,讓人看到他傲嬌好身材,男人四十卻有結實的胸腹肌,打開的皮褲扣,現出微捲開岔的褲頭,腹毛若隱若現,正中粉絲的慾望紅心。

陳志朋新專輯《千面》宗旨是「要秀,就要秀狂的」,他引領中性時尚,想告訴天下男性,誰說男人只有「帥」、「酷」,要發掘出內心的「千面」,由內而外的展現自我,才是真時尚。陳志朋徹底打破以往帥氣型男印象,再創新框框,孵出屬於自己的「行走的騷男荷爾蒙」,讓「騷」變成一種流行、藝術!全面挑逗視聽感官,近期他現身時尚場合,前衛造型一發又一發,不斷狂辣大家眼睛,先是穿黃色怪獸長大衣配人字拖露出一雙嫩腿、日昨又頂金髮著肉色緊身衣外搭藍色熊寶寶皮草,讓大家嚇到吃手手,見證到百變陳志朋蛻變千面的爆發力!

陳志朋新歌《孤獨成癮》復古爵士曲風,開宗明義想告訴大家:「我們都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生了一種叫『孤獨』的癮疾。」陳志朋與孤獨共處,配唱時想像「和自己談情」,娓娓道來四十歲男人的灑脫。《孤獨成癮》由張鵬鵬作詞、周以力譜曲,前奏特別以仿留聲機的情境聲鋪陳,爵士一直是陳志朋自己非常鍾愛的樂風,「唱的時候會覺得跟自己的聲線特別地吻合。」

《孤獨成癮》歌詞描述四十歲男人面對的孤獨感,剛好也是十分貼合現況,「唱的時候,結合我自己的年紀,與心態來唱,因為有時候要跟自己談情。」他自述孤獨時,常一人出去壓馬路,尤其在異國的城市,藉由漫無目的的遊走,分散孤獨的注意力,也享受孤獨的過程。有時會意外找到吸引自己的童趣,「把自己當成一個小孩。」現在他更珍惜自己獨處的時候,「有時候經過孤獨的沈澱,換個角度,脾氣就不在了;換個想法,整個態度就明朗了。」

或許陳志朋歷經自我的催化,在態度和風格上更能掌握自我,接連大膽前衛破格造型,令人耳目一新,正反網評都有,但已引發熱議,成功造勢蔚為話題,空降大中華演藝圈核心,有網友讚他「做自己」、「自己開心最重要」、「造型前衛」、「今晚最時尚」,也有人承受不起,「這些年他到底經歷了什麼」、「妖氣沖天」、「爾泰也放飛自我了」。陳志朋自己則侃侃而談:「還好吧?」覺得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小孩,就會很年輕,「追求流行、追求自己、放飛自我的性格才是最年輕的自己。」

照片提供:金三角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730273027302730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38191258381912583819125838191258381912583819125838191258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