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7-11-13 | 人氣:1273

周興哲人氣大滿貫!出道3年的音樂小天王周興哲(Eric)從百人場地唱到萬人演唱會,足跡遍佈亞洲,手上一口氣代言零嘴、保養、手機和耳機,他全新的《22 TWENTY TWO/ Asian Tour》台北演唱會秒殺、加場,即將在本週五、六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引爆,但接下來Eric要宣布的,才是最令「小興星」雀躍的訊息,那就是周興哲第3張音樂創作輯《如果雨之後》就要在12/15發行,並鄭重宣布將在17日、18日的演唱會中限時預購兩天,預購即贈Eric遠赴瑞典拍攝的《雨末的寂光片雨》私房寫真畫卡,以及艷澤水凝琉光唇釉。而周興哲首波主打歌《Without Her》也雷光電火就要於本週三起、從15、16、17一連3天在HitFM聯合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創作暖男」周興哲3年前以一曲《以後別做朋友》平地一聲雷走紅歌壇,寫下YouTube單曲MV破億點閱好成績,其後的《你好不好》、《永不失聯的愛》聲勢不墜、更上層樓,本週即將開啟新一套世界巡迴演唱會《22 TWENTY TWO》,但上一套巡迴《This is love》一直唱到上個月才在檳城落幕,天后師姐A-Lin與Eric合唱由他為她量身定做的《幸福太短》,將演唱會變為萬人KTV,大大轟動,蔚為佳話。當時Eric就表示處於蠟燭多頭燒,但大家最矚目的新專輯,一定會在今年面世,消息一出讓全球「小興星」們非常期待!

在唱片公司鑽石級的打造下,斥資千萬幫周興哲大升級,完成了第3張音樂創作輯《如果雨之後》,並在Eric百忙之中,特別安排飛往瑞典進行音樂製作,也一併在深秋的北歐拍攝了寫真集,蕭瑟冷冽的藍灰色調襯托出Eric貴族王子般的氣質,也揭示了他首波主打歌《Without Her》的EDM曲風的潮流面貌!周興哲鄰家男孩味道再upgrade,新專輯預購主視覺今(13日)首度曝光,呈現出周興哲前所未有的成熟、學院、濕髮fu,主題設定在層層夜霧之中,周興哲王子look撐傘深情現身,充滿了貴氣詩人氣質,令人讚嘆大男孩的成長,據說看過最新主視覺的女市調人員很驚艷,還不禁脫口大呼周興哲是「鮮肉極品!」。

周興哲以音樂打開事業版圖,聲勢在大中華火紅攀升的他,近期代言不斷,堪稱人氣、買氣一級棒,從「健達繽紛樂」巧克力、「Samsung」耳機、「OPPO」手機馬來西亞自拍大使代言人、以及「MILDSKIN」麥德絲肌醫學美容保養品的品牌形象大使,涵蓋不同類別、面向產品,且都是A級品牌,表示Eric實力魅力強強滾,空中飛人的他,甫從大馬工作返台,就將全力投入個人《22 TWENTY TWO/ Asian Tour》台北演唱會的總彩排練中,「小興星」們請密切收聽新歌《Without Her》首播,並記得親臨演唱會現場、預購Eric最新專輯加贈瑞典寫真集《雨末的寂光片雨》,千萬不要錯過!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82582582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48771237487712374877123748771237487712374877123748771237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