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0-22 | 人氣:1528

100年度電視金鐘獎於(二十一)日隆重登場,首先登場的星光大道,新聞局長楊永明與近一百位資深藝人走紅毯,他特別謝謝資深藝人的參與,因為有文夏老師的陪同,讓局長感到非常榮幸。眾女星使出渾身解數謀殺底片,賴雅妍和利菁擠出深深事業線,賴雅妍穿著平胸黑色禮服,胸部因為服裝的關係呈現波濤洶湧,她最在意的是身材夠不夠瘦,還說穿著性感走星光是應該的,因為這就是大家最想看到的美麗風景。琇琴、瑤涵沂大露美腿,隋棠則是前後都露,朱芯儀已臨近預產期,她穿著紅色禮服和老公衛斯里甜蜜曬幸福,希望有好運,所以一家三口可以走在紅毯,她還笑說如果今天寶貝順利出生,就要命名小孩為「賈金鐘」了。有夫妻檔,當然還有溫馨親子檔踩紅毯,高捷和屈中恆都帶著自己可愛女兒走星光,寇世勳和公子寇家瑞則一同壓軸走星光大道。寇家瑞表示抱著學習心態來參加典禮。 

  民國一百年,適逢電視五十周年,明年七月一日電視系統將全面發送數位訊號,全台民眾都能使用高畫質數位訊號欣賞精彩影視內容,行政院院長吳敦義更親自頒發特別獎給得主黃義雄。而黃義雄一聽到自己名字就迫不及待跑上台領獎,讓主持人陶晶瑩笑說:「黃桑,您也讓我們先看一看製作單位用心幫您準備的影片啦!」黃義雄發表得獎感言時眼眶已泛著淚光,他說,他做電視四十多年,不曾做過其它工作,他努力過,表示這個獎會帶給他很深的回憶,黃義雄還因為太開心,在舞台上踩到陶子的裙襬還不自知,呈現這位資深電視人可愛的一面。節目中主持人陶晶瑩更自己帶上一段特別表演「陶子脫口秀」,陶子暢談電視五十年,並結合精彩模仿秀,小哥費玉清、哈林、吳宗憲、陶子等經典人物由陳漢典、郭子乾搞笑詮釋。
 
  頒獎人張小燕一上台就說「台灣電視開播,蔣夫人來剪綵,我在現場,那一天是我們第一家電視台開播,我有幸參加,從第一家到一百零一家,從黑白到彩色、HD,我想在這舞台上和大家說『大家好,我是小燕姐!』」這段話透露著小燕姐與台灣電視史的淵源,觀眾席中的從從手上還拿著「小燕姐辣妹」的LED燈為她喝采,陶子問小燕姐有無預感誰能得主持人獎,小燕姐還特地戴上墨鏡模仿菲哥,笑說節目停了似乎可能比較容易得獎。
 
  得獎者方面,林美秀憑「你的眼我的手」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她一聽到得獎,馬上哭成淚人兒,她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也透露劇組曾承諾要送她上金鐘獎台,如今美夢成真,她哽咽的說:「我媽媽看不到我得獎了,但是我要謝謝你們。」
 
  黃仲崑的兒子黃遠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他感謝父親曾給他一些表演上的意見。李鑼獲得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說能和捷哥、李立群大哥同列入圍,已是無上光榮,感謝金鐘對他的肯定,證明他是還不錯的演員,可以感動觀眾,他謝謝工作人員、妻女,還笑著要老婆晚上好好慰勞他一下。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由朱芯儀獲得,她表示可以和娜塔莉波曼、嘉千姐一樣好運,剛剛看到犀利也得到節目行銷獎,才知道為何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罵她,她今天來典禮,害怕底迪會出生,她說「謝謝老公家人朋友一路上支持我,也特別感謝製作人王珮華給我機會,雖然當時拍戲時珮華姐家裡有事,依然半夜陪我排戲,指導我!」
 
  戲劇節目女主角由天心獲得,她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得獎,頓時哭花了臉,她笑說小燕姐鼓勵她要演戲演到得獎,現在她得獎了,她還是會繼續演下去。綜藝節目主持人則由年輕搭檔浩角翔起獲得,浩子一上台就說「好爽喔!」阿翔不斷喃喃自語「怎麼可能?」,兩人都謝謝老婆以及家人。
 
獎項統計
公共電視14項
客家電視台3項
三立電視台3項
大愛1項
原住民台1項
八大電視台1項
旅遊生活頻道1項
中天2項
中視1項
華視2項
TVBS
歡樂台1項
台視 1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286328632863286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1218126612181266121812661218126612181266121812661218126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