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綜合網報 | 2017-09-13 | 人氣:1215

台灣人瘋BUFFET,近年各飯店更流行邀請國外客座主廚駐館,讓許多愛嘗鮮的饕客一飽口福,以多元異國料理、加上現點現做位上主餐,聞名全台的金牌BUFFET-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互動式餐廳,獨步全台於9/12~9/24推出「薩爾瓦多美食節」,引進位於中美洲,有「微笑之國」的稱號的薩爾瓦多El Salvador在地美食,更邀請薩國大使錢曾愛珠、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主任 邢瀛輝大使,帶來純正的馬雅文化,更力邀有著休傑克曼明星臉,薩國國外美食大使Juan Salomón Miguel主廚,親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擔任客座主廚,重現融合馬雅文明的古帝國風尚飲食,菜色包括檸汁醃海鮮、薩爾瓦多玉米起司餡餅佐高麗菜絲沙拉、薩國風味酪梨沙沙醬、羅洛可(loroco)青醬風味雞肉可樂餅、蘭姆風味燉肉、薩式風味豬肉及木薯料理、薩爾瓦多酥炸菜肉小餡餅、水果米布丁、薩爾瓦多蜂蜜水果蛋皮麵包等多種自助美味佳餚,席間還有薩國舞者翩然起舞,濃濃的薩國風情,讓喜歡嘗鮮的老饕們盡情品嘗、吃飯就像旅遊,感受熱情中美洲。

除此之外,絲路宴金牌主廚黃冠銘也同步推出豪華海陸「多人分享位上主餐」,最適合4-6人歡聚享用,包含高檔42oz美國戰斧牛排、炭烤鱈場蟹、20oz的伊比利豬、重達1公斤的彩虹鱒、清蒸活石斑、東石活赤嘴、清蒸活青蟹、照燒鮑魚,通通新鮮上桌,大呼過癮!

 

  • 不用出國 在餐桌上暢遊薩爾瓦多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互動式餐廳,以台北市第一間互動式廚房打響名號,以「選擇」特別多聞名,多達六種主廚現點現做精緻「位上主餐」,加上八國以上百道風味料理、獨家印度傳統坦都里廚房、六區現點現做的客製化料理等,超越客戶期待的多樣化選擇,成功演譯「店中店」的新饗食體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總經理周復華表示:「今年絲路宴特別與薩爾瓦多邦交國合作,邀請薩國國外美食大使Juan Salomón Miguel主廚客座,帶來最道地的薩爾瓦多料理,期間還有薩爾瓦多舞者表演,讓客戶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薩國風情,透過雙方的文化交流、主廚間的相互激盪,也為絲路宴注入更多元豐富的異國風情,帶來中美洲的美食文化饗宴。」。薩爾瓦多大使錢曾愛珠也表示:「薩爾瓦多位於中美洲,料理深受印第安人的影響,充分揉合馬雅民族的烹調藝術,並展現多元而豐富的風味。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互動式餐廳,一直是喜愛異國料理的民眾首選,希望透過這次薩爾瓦多美食節合作,讓大家透過美食對薩爾瓦多有更多認識,感受馬雅文化的熱情。」。

  • 薩國天菜客座主廚首度來台 挑逗你的味蕾

        本次駐店的客座主廚Juan Salomón Miguel擁有休傑克曼明星臉,是薩爾瓦多最受歡迎的國民主廚,長年受邀到世界各國,推廣薩爾瓦多的獨特美食文化,可說是薩國國外美食的最佳代言人,記者會現場客座主廚Juan Salomón Miguel也親自為大家示範招牌菜,號稱薩爾瓦多國民美食的普普薩(Pupusa)-「薩爾瓦多玉米起司羅洛可餡餅佐高麗菜絲沙拉」,將看似中式餡餅的傳統玉米餅,包著莫扎瑞拉起司混豬肉餡或豆類,加上由富含營養素,薩國特有的羅洛可花(loroco)製作而成的羅洛可青醬,搭配台灣特有的清爽脆甜高山高麗菜絲,堪稱台灣在地食材與薩國傳統美食的完美結合。緊接著是被譽為文化遺產的國民美食「檸汁醃海鮮(Ceviche)」,是中南美洲最具代表的特色開胃菜,歷史上更有致意ceviche專屬的假日!主廚將先將海鮮川燙後涼拌檸檬汁,加上洋蔥、芝麻葉等辛香料,加入據說喝了就能生龍活虎、精神百倍,當地獨有的「老虎奶」,入口後酸度破表、鮮甜入味,讓許多人一吃就愛上。

  • 揪團呷好料 位上主餐再升級 全新限量「多人分享位上主餐」超澎湃

看準現代人吃BUFFET多為呼朋引伴的揪團聚餐、與家庭客居多,絲路宴特別針對多人方案推出限量分享式的主菜,將海、陸美饌,中、西式料理方式合併,以共享、互動概念讓賓客吃BUFFET不再是「各吃各的」,而是可以互相SHARE猶如一場美食盛宴!多人分享部分推出4人及6人套餐,湊滿人數即可免費升級,4人份包含「海鮮霸」、「海陸大胃王」兩種。「海鮮霸」使用在地活石斑、活青蟹與鮑魚,以清蒸方式簡單提味,讓賓客吃到海鮮最原始的滋味。「海陸大胃王」則將清蒸活石斑搭上嫩烤戰斧豬,讓想同時一嚐海陸滋味的賓客大飽口福!

 

6人套餐則推出「牛肉大胃王」、「好鮮蟹」、「夢幻豪華海陸」三套奢華頂級料理,包含42oz牛肋眼搭配主廚秘製紅酒醬。還有飄散自然大海鹹香的智利鱈場蟹加上重達2KG的東石活赤嘴!最後是「夢幻豪華海陸」,獻上20oz伊比利豬與鹽焗彩虹鱒,重達1kg的彩虹鱒,僅以蛋白及鹽封住整尾彩虹尊焗烤,其肉質細嫩還帶著鮭魚的香氣,絕對讓賓客過癮品嚐。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互動式餐廳,午晚餐每人NT$1,380 (含位上主餐)、下午茶每人 NT$1,380 (含位上主餐-龍蝦半隻) / 每人 NT$990 (不含位上主餐)。訂位專線請洽: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 02-3518-3078。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16510165101651016510165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33331265333312653333126533331265333312653333126533331265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