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7-09-07 | 人氣:1154

 為了宣傳日本AKB48官方姐妹團TPE48已經開跑的徵選活動,AKB48台灣研究生中的雙胞胎姊妹陳詩雅、陳詩媛自9/2開始展開為期十天的48環島Go!宣傳活動,誓言完成於全台張貼480張徵選海報的任務。她們一路從台北出發,目前已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留下足跡,昨晚(9/5)的行程剛好來到了屏東,也幸運獲得登上歷史悠久的恆春搶孤活動表演舞台的機會,被主持人方駿大誇可愛的兩人,對於自己之後的徵選之路也更多了幾分自信,而一路看她們成長的網友,也因為這個活動深深被自然不做作的兩人的賣力宣傳所打動,紛紛於各個宣傳點現身,付諸行動為她們加油打氣。


    和馬嘉伶同為2015年AKB48台灣徵選活動中脫穎而出的陳詩媛與陳詩雅兩位雙胞胎,這次滿懷六位AKB48台灣研究生的心意,成立TPE48應援啦啦隊,並邀請這兩年負責研究生舞蹈培訓的喜瀨健擔任啦啦隊隊長,與她們一同於9月2日~9月11日盡力走遍台灣各個城市,希望能將還不被認知的AKB48台灣官方姊妹團TPE48推廣讓所有人知道,也希望讓全台灣的女孩們動起來,與她們一同加入這個充滿正能量的團體,一起開創台灣音樂界的新偶像時代。


    期許TPE48能像台北地標101一樣世界聞名,所以三人選在101出發,一路不畏大太陽或是下大雨,隊長穿著競技啦啦隊的制服,兩人則是穿著長袖日本AKB48制服拜訪了基隆,宜蘭、花蓮、台東觀光景點的店家,努力張貼海報,並也一路尋找TPE原石女孩,跟她們介紹這個徵選活動,並與遇到的女孩、店家合照,為TPE48募集愈來愈多的正能量。第三天晚上更是夜衝屏東,短短四天足跡就已經踏遍了半個台灣。行程中,長相甜美皮膚白皙的姊妹倆,不時被店家、路人誤認為是日本人,一直努力用簡單日語跟她們溝通,讓兩人覺得又開心又有趣,直呼「我們是台灣人啦!!」


    一路上她們也邀請了同是AKB48台灣研究生的在地人合體一起來進行宣傳,像是第一天找來住在基隆的邱品涵到廟口一起品嚐美食,準備印有徵選資訊的紙巾給民眾與店家;第二天抵達花蓮,於鯉魚池奮力踩腳踏船向遊客遞傳單汗流浹背後,則由花蓮在地的張羽翎盡地主之誼,帶著她們品嚐了花蓮的名產扁食,並在鬧區一起挖掘花蓮的明日潛力之星。隔天她們抵達台東時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起了傾盆大雨,讓兩人的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但兩人完全不喊苦,讓工作人員也十分佩服。而在伯朗大道上她們也放棄華麗漂亮的外在,穿著輕便雨衣腳套鞋套,在雨中努力騎協力車追著遊客發傳單,讓在場台灣以及國外的旅客都見識到了兩人的決心。第三天則是在半夜十二點過後才抵達墾丁住宿地,短短不到四天兩個年輕小女生不畏風雨跑了半個台灣的舉動,也感動了在官方臉書中看到她們環島過程的網友,大家紛紛表示:「看著她們風吹雨淋,超不忍心!」、「兩姊妹真的是愈看愈可愛,決定要成為雙胞胎的粉絲了!」也為了守護她們,網友們開始揪團直接現身各地幫她們打氣,還有粉絲一路騎機車陪她們環島,看到預料之外的支持者現身,讓才剛起步的她們感動不已。而她們沿途所找到的原石女孩,也有數人真的完成了報名手續,並在報名後於官方Instagram中留言感謝她們說:「謝謝妳們到我住的地方鼓勵我,我報名了,希望之後還能再遇到妳們」,看到留言後雙胞胎也直說這幾天就算犧牲睡眠也要好好做宣傳的心情能得到回報真的是太值得了。


    第四天兩人剛好來到了恆春,有緣見識到擁有一百四十二年歷史的年度盛事恆春中元節搶孤活動,兩人馬上與工作人員詢問,是否能有機會可以登上表演舞台介紹這次的徵選活動,在經過工作人員協調後,主辦也快諾答應,讓他們三人上台對恆春的女孩喊話,並以日式加油法替參加搶孤活動的選手打氣,預祝今晚的搶孤活動順利成功。主持人方駿還開玩笑說:「恆春的女孩都很可愛,妳們來這邊宣傳不怕有很多人報名把妳們擠掉?」不過一得知兩人還不是正式成員時,方駿立刻驚呼:「這麼可愛的女生怎麼可能還不是正式成員!要我是評審就給她們名列一、二名」,逗得雙胞胎開心不已。


    小時候曾經當過童星演員的陳詩雅、陳詩媛表示,這次能夠代表六位研究生跑遍全台,對自己而言有著很大的意義,經過這幾天直接與各地民眾的互動,再次感受到自己真的很喜歡當這樣子的偶像,希望自己也能和AKB48的前輩一樣,深入各地,以最直接的方式向大家傳達自己的意念。這一路上絕對不輕鬆,但是也就是因為很不輕鬆,所以得到的成果也就更甜美,這個道理相信對於自己日後的演藝事業發展上相信一定會有很深的影響,期許自己在這趟旅程能好好地將TPE48這個團體被賦予的青春、夢想、正能量的精神傳達給大家,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更加地認識這個團體。


    日系鄰家偶像TPE48徵選活動報名期間為9月1日至10月1日,只要妳是滿11歲到23歲,在合格後能簽屬專屬合約並且可長期待在台北進行演藝活動的女孩,能力、條件、國籍不拘,均可報名參加,詳細報名資訊請上TPE48官網或是TPE48臉書查詢。

【TPE48相關網站】
TPE48官網:www.tpe48.tw
TPE48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TPE48Official/ ;
TPE48官方Instagram:www.instagram.com/tpe48_official/ ;
TPE48官方Youtube:www.youtube.com/channel/UCumoYG0Ijzya5vcry8szlzQ ;
TPE48 Line官方帳號直播通知:https://page.line.me/tpe48
環島任務TPE48官方直播帳號:http://hyperurl.co/y8c12v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270627062706270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7901259979012599790125997901259979012599790125997901259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