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7-08-11 | 人氣:821

現居新加坡的馬來西亞籍攝影師Dave Koh,去年因拍攝帶有環保信息的「愛地球」系列的概念與創意攝影(Creative&Conceptual Portrait)照而一夕爆紅,今年Dave選擇以「愛」為概念展開全新創意攝影計畫,感悟現今繁忙的社會,我們經常對發生在我們周遭的事情選擇不去聽、不去看、不去說,今年希望透過傳遞各種愛的信息,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這次攝影計畫Dave試著就22個值得更加引起大眾關切的世界、社會、人生相關議題,廣邀台港星馬等地藝人參與拍攝,計畫開始後獲得越來越多藝人參與力挺,8月11日Dave帶著目前已完成拍攝的21組照片及家人,來台北舉行「811相信有愛,就有奇蹟」藝術公益記者會,Lara梁心頤、許維恩、林佳音(花兒)、安婕希、解偉苓、蔡佩軒、柯以柔、白癡公主等台灣藝人及馬來西亞來的可晴,到場與Dave一起宣布這項信息公益攝影活動自811起正式起跑,接下來8個月活動期間,將陸續在「我是奶爸Milkp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vemilkpa/公布每位藝人拍攝的整組主題照片,並繼續力邀各地藝人參與拍攝,每次不同議題照片系列公布,希望大眾能熱心參與表達己見並幫忙分享傳遞出去。希望藉由你我的一點力量、多點關心,讓這世界充滿更多愛,同時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下和平與更美好的世界。Dave這項信息公益活動,不但引起各地藝人共鳴合作參與拍攝,也獲得資生堂專業美髮、專業攝影團隊JVPT、香港畫家Vincent Lo等各方認同活動宗旨並鼎力支持。

目前懷著第3胎的幸福媽咪黃小柔,今天因工作因素不克到場,她自從知道Dave這項計畫後,參與拍攝外,還從各方面給予幫助,黃小柔格外關切「棄養兒童」問題,光提及棄養兒童就一臉不捨,她強調現在世界各地有非常多棄養兒童,不管是因為戰爭或是家庭因素,造成這些兒童被棄養,她說:「一講到這個心就會揪一下,我覺得小朋友是上帝給人類的祝福,這些小天使來到世界上,他們是很需要被保護的,我們是有能力的大人,希望大家能多重視這樣的議題,甚至更注重支持身邊這樣沒有能力或需要幫忙的人,來減少棄養兒童的問題,祝福並希望這些兒童能平安健康地長大,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路,再來幫助這世界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柯以柔同樣是三個孩子的媽,很關切手機等3C產品對孩子的影響,暑假甚至會一打三帶小孩去戶外露營,主要為了讓孩子遠離3C產品,累一點也願意。

記者會上Lara、可晴、花兒林佳音、蔡佩軒各獻唱一曲,關切棄養寵物問題的花兒,選唱大學時期寫給自己寵物的創作曲「掉毛怪」,蔡佩軒的「加油」是這次活動的主題曲,這首歌是她為鼓勵憂鬱症的好友而創作的,Lara選唱「沒有絕對」是因對活動很有感觸:「真正探索之後,我們才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那些對我們是重要的,今天在場的每位藝人都探索了自己的心,更加了解什麼樣的世界才是自己認為的幸福美滿。她感謝Dave這個活動提醒並鼓勵了大家,應該勇敢去找回純粹,現在世界很多問題都要回到原點才能解決。丫頭詹子晴疾呼要大家投入海洋環保,她說自己開始浮潛後,才發現水底有太多垃圾,不要以為海洋汙染問題離自己很遙遠,亂丟的垃圾對海洋造成很大傷害。解偉苓和Dave工作團隊以自拍為題設計的創意照片發人深省,雖然大家都愛自拍,她問當碰到車禍、火災等意外現場,你會選擇先報警救人還是先自拍呢?希望大家好好反思自拍的意義。

同樣熱情參與拍攝的陳為民呼籲大家多注意我們民生最基本、最基礎、最簡單也最重要的食品安全問題,過去這幾年全世界都發生很多我們無法想像、不可思議的食品安全問題,這已經影響到每一個地球人,所以不能假裝看不見,他說:「你自己不敢吃的,你怎麼敢給別人吃?」如果有人敢這樣做,你為什麼不判他的刑?

安婕希拍攝的主題費時又辛苦,她花了一下午嘗試9種造型變化,模仿變身奧黛麗赫本、艾瑪華森、海倫凱勒等9位她尊敬又崇拜的史上女性偉人,在台灣女性中,她選擇模仿變身綜藝教母張小燕,她說:「我覺得小燕姐是個很有智慧又在事業上很有成就的女人,是我們非常值得學習的榜樣。」希望能藉由這次拍攝讓更多女生能更有自信。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381438143814381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901125979011259790112597901125979011259790112597901125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