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10-21 | 人氣:2965

蔡黃汝豆花妹個人首張專輯「情豆花開」廣受學生歌迷喜愛,人氣夯的豆花校園演唱邀約超過二十場;而準備前進校園的豆花將化身「告白」小天使,只要來信到唱片公司就有機會讓豆花到你校園為你(妳)傳遞愛的大告白!!從「I服了U」讓人一聽就朗朗上口讓歌迷驚豔、到抒情主打「空氣人形」歌喉廣受大家肯定,讓人氣夯的豆花廣受學生歌迷歡迎,不僅校園邀約不斷目前短短一個月已經累積超過20場,也讓全省校園掀起一股「搶花」大作戰!最近因為新歌「告白」歌詞一句「我愛你」,加上曲風輕快讓許多網友歌迷喜愛支持,在網上被推選為最新的求愛「告白」歌曲;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別舉辦「豆花前進校園告白」活動,讓豆花擔任「告白小天使」,只要歌迷寫MAIL到公司,就有機會讓豆花到你的學校為你傳遞「愛的告白」,並現場為你(妳)想告白的人唱出這首好聽的「告白」!

從高中開始就是全校公認「校花」的蔡黃汝豆花妹,因為告白追求者眾,讓豆花高中三年接情書接到手軟!而也因為追求的男生太多,其中不乏有瘋狂跟蹤追蹤豆花的追求者,讓豆花嚇壞了。由於家中排行老么的豆花從小就備受兩個姐姐及哥哥的疼愛保護,得知有人瘋狂跟蹤豆花,因此三位年長的哥哥姐姐自組「豆花護衛軍」每天陪豆花上下學,輪流當起護「花」使者,也讓豆花能免受瘋狂騷擾!而豆花回憶起讓他印象最深刻的追求「告白」者,就是她在打工賣豆花時,有一位同校同學因為喜歡她,除了每天去買豆花陪她打工聊天外,還自願騎車護送她回家;這位護花使者為了追求豆花,極力討好豆花的家人,三不五時送小禮物或是送吃的給豆花的哥哥姐姐,而且會陪媽媽聊天,甚至還陪豆花的阿嬤去買菜扛東西,讓全家人也都把這位男同學視為是家人一樣!但是只把他當哥兒們的豆花,完全不知道對方喜歡她,到最後有一次全家吃飯場合這位男生也在,突然拿出鑽戒要跟豆花求婚大告白,讓大家都嚇一跳!但最後還是發了張「好人卡」給他,讓男生才打退堂鼓。豆花笑說,「對於男生追求告白這檔事,我永遠少根筋啦!」原本與大姐無話不談的豆花,卻因為搬家而鬧彆扭兩個月不說話,也讓豆花現在最想「告白」的人就是大姐!從小就跟哥哥姐姐感情很好的豆花,與大姐更是感情甚篤,為了豆花當藝人,大姐還自願跟她一起在外租房子住當她「褓姆」,每天豆花下通告都幫她煮飯按摩,兩人感情好到沒話說。但因為豆花幾乎在台北市趕通告,讓原本住三重的她有時感覺交通不便,因此興起搬家念頭;但因為姐姐在新莊上班離三重近,豆花不忍讓姐姐每天趕車,因此都在台北找好房子準備要搬時,才跟姐姐說要搬出去!豆花自己沒主動跟姐姐解釋,讓姐姐誤會在先,也因此兩姐妹從豆花發片之前到現在,超過兩個月都沒說話!對大姐很抱歉的豆花說,「現在最想告白的人就是姐姐了,希望可以親口跟她解釋清楚SAY SORRY!」

最近上綜藝節目參加了尋人單元的豆花,因為一直念念不忘她在唸小學時,第一個對他告白的初戀男友,這位男生是跟她同樣念泰山明志國小六年六班的同學,叫做郭俊廷;因為當初這位男生從國小三年級就跟她告白,也因此她們從國小三年級到六年級都談純純小戀愛,而豆花也很難忘這段簡單又單純的告白戀愛,因此決定想找他來節目上敘舊。結果豆花提供當時畢業紀念冊上這位男同學的電話號碼,結果節目打過去是空號無此人,也因此斷了線索沒找到這位初戀男友。沒想到豆花才在臉書上寫出上節目尋友未果的故事,網友粉絲立刻展開「人肉搜索」,希望能一圓豆花與初戀男友敘舊的夢,雖然還沒找到,但也讓豆花驚嘆,「網路世界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啊!」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57105710571057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20481263204812632048126320481263204812632048126320481263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