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7-06-20 | 人氣:961

籌備近一年的練習生題材歌舞劇【我的夢想階梯】即將開拍,此劇結合了兩岸當紅小鮮肉攜手出演,大陸當紅小鮮肉與南韓練習生們,也將於近期抵達台灣,進行一系列歌舞培訓。

前南韓練習生『馨亞』本身擁有精湛的舞技,且不怕苦、不怕累,拼了命都要成功的個性,讓製作人在籌備此劇時,直接點名必須由她擔綱女主角;從【男神運動會】節目中,表現亮眼,而出道的『喬殷浩』與『胡偉』,也因夾帶著兩岸的高人氣,將於劇中飾演死對頭的戰友,劇中巧妙的結合了三人的相遇,並組成鐵三角練習生特招班團隊。

練習生想一圓出道夢想,唱跳精湛,是必備的入門門票,【我的夢想階梯】出演的各個演員,本身唱跳必須一流之外,更秘密訓練了各項高空特技,將於劇中登上三層樓的高度進行演出,平安落地時,緊接著帶來唱跳,製作人透露:這規格的演出,是將蔡依林在演唱會中的表演,升級為2.0版本後的高難度演出。

『馨亞』與『喬殷浩、胡偉』...等人,已經進行了數個月的各項空高特技培訓,『馨亞』更一度在練習〖高空綢吊〗時,當場嘔吐、暈厥了過去,讓她的經紀人當場大罵將辭演此劇,但有著拼命三娘毅力的『馨亞』,在苦求並與經紀人溝通後,才讓此事平安落幕,得以繼續進行各項才藝培訓。

有著八塊肌姣好身材的『胡偉』,在學習〖高空鞦韆〗時,比一般人來得得心應手,只是時常會練習到全身淤青,讓助理以為他是與誰打架了嗎?更一度想幫他隱瞞,深怕他被公司責罵。

有著街舞底子的『喬殷浩』,在接觸〖高空鋼環〗時,更讓特技老師拍手讚揚:他的動作與音樂之間的結合,十分的完美,比許多訓練多年的學生都要來的好,本身追求完美,自我挑戰非常高的『喬殷浩』,更不斷地要求在演出時,鋼環的旋轉速度必須加快,這樣一來的呈現,也讓此〖高空鋼環〗的特技演出,更增添了精彩的可看度,演員們都為了於劇中有著精湛的特技演出,紛紛吃了不少的苦,看到他們為了各自完美的演出,付出了許多的努力,這就如每一位練習生們,在出道前,所必須經歷了一連串魔鬼訓練課程。

劇中的靈魂人物角色,則是讓擁有一副好歌喉,透過清新的嗓音,帶給大家不同感受的小潘瑋柏『祐華』,近期因考取了台北市街頭藝人證照,在經紀人的推薦下,讓製作人肯定了他的彈唱實力極佳,也為了他臨時修改了劇本,特別增加了一個空降來的暖男角色,『祐華』更將於此劇中,帶來一連串的自創曲演出,透過好嗓音與扎實的彈唱,讓大家認識他,『祐華』透露:為了劇中的演出,他近期會不定時在台北各個街頭表演,因為劇中要接觸來自各地實力堅強的演員們,我想多一點街頭演出的經驗,讓自己多一點磨練,才能在劇中有好得表現。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563556355635563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66521258665212586652125866521258665212586652125866521258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