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7-06-12 | 人氣:796

果陀劇場2017年華人中文大型音樂劇《愛呀,我的媽!》由劇場界重量級創作陣容「華人重量級導演梁志民」、「亞洲音樂教父鮑比達」、「全方位創作家陳樂融」,暨《情盡夜上海》、《城市之光》、《天使不夜城》等音樂劇之後,第五度攜手合作,也是果陀劇場創團29年來第74部作品、睽違七年第15齣原創音樂劇,由曾國城、黃嘉千領銜主演,並集結眾多超級唱將竇智孔、關詩敏、Erika劉艾立、艾怡良、張仰瑄、許逸聖、蔡邵桓共同演繹,帶領觀眾享受一場用音樂交織的美好奇蹟!

 

《愛呀,我的媽!》曾國城親吻黃嘉千 Poppy擔心拉爸爸夏克立突擊演出現場 驚喜替黃嘉千過生日

舞台劇《愛呀,我的媽!》全台巡迴,上周末在新竹演出,當天恰逢女主角黃嘉千生日,女兒Poppy、老公夏克立在謝幕時突然現身,給老婆一場難忘的驚喜。只見夏克立一出現,立刻下跪獻花、並親吻黃嘉千,全場沸騰,問他為什麼做如此舉動?背後原因實在可愛。原來夏克立近期較常在大陸工作,夫妻聚少離多,Poppy比爸爸搶先看過媽媽主演的舞台劇《愛呀,我的媽!》,對於劇中一幕曾國城求歡黃嘉千並索吻的畫面耿耿於懷,曾私底下偷偷問過爸爸夏克立:「城城阿伯親媽咪,爸比你不擔心嗎?」聽到女兒緊張,夏克立這次特別飛回台灣要給老婆驚喜,恰逢老婆生日當天,於演出謝幕時驚喜現身,仿劇中橋段又是下跪又是獻吻!讓黃嘉千甜蜜的咯咯笑!Poppy也開心飛上天!夏克立:「就是要親回來!」

又是下跪、又是獻吻!夏克立:「就是要親回來!」大讚老婆「神力女超人」

夏克立送上「神力女超人」蛋糕,甜蜜告白老婆黃嘉千在他心中是最棒的「神力女超人」,事業、家庭兼顧,如今還主演舞台劇《愛呀,我的媽!》,忙碌之餘不忘教導其他歌手演員,是許多人的好模範。黃嘉千親力親為帶Poopy從小長大,家中大小事一手包辦,從來沒有請過保母,「神力女超人」封號當之無愧。《愛呀,我的媽!》也是黃嘉千第一次因工作披婚紗,難怪Poppy緊張,因為黃嘉千經常告訴Poppy說:「白紗是為了最愛的人所穿的。」讓Poppy印象深刻白紗的意義。

《愛呀,我的媽!》故事講述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黃嘉千、關詩敏飾),因一位命中注定的闖入者(曾國城飾)、一件突如其來不可抗拒的事件,展開一場天翻地覆的不思議局面。劇中樂觀、正向的主題,期待能為台灣注入多一點溫暖與感情,帶來更多愛的感動,現正全台巡迴中。本劇自今年4月起首演,吸引各界名人蒞臨欣賞、讚賞不斷,趙少康、白冰冰、蔡琴、顧寶明、郭子乾、卜學亮、瞿友寧、黃韻玲、郎祖筠、唐綺陽(唐立淇)、隋棠、李千娜、Melody、楊千霈、賴雅妍、夏于喬、陳庭妮、任容萱…更是深受感動、誠摯推薦!

《愛呀,我的媽!》作為果陀劇場創團29年來第74部作品、睽違七年第15齣原創音樂劇,自今年4月起國家兩廳院國家戲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桃園展演中心、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後,佳評如潮,全台沸騰!現正展開南部巡迴中,6月17-18日台南文化中心、6月30-7月1日高雄至德堂,盛大演出!並加開9月1-3日台北國父紀念館加演場!購票請洽果陀劇場或兩廳院售票系統。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53105310531053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689121266891212668912126689121266891212668912126689121266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