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7-02 | 人氣:1170

林宥嘉《大小說家》預購視覺海報,是一顆以林宥嘉為頭顱所繪製的插畫,左眼停著一隻蝴蝶,遠看還以為是生化機器人,引發許多人的討論與聯想!經過兩首主打歌吊足歌迷胃口,最新第三波搖滾主打冒險小說「越反越愛」,謎底終於揭曉!「越反越愛」是一首關於為愛冒險犯難的歌曲,林宥嘉也為了音樂錄影帶完美呈現,號稱「冒險」跟一百隻蝴蝶相處四小時,象徵自己在音樂的全新蛻變!因為林宥嘉私下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害怕跟小動物相處,甚至可愛的小貓和小狗,都讓我打寒顫!」

 剛結束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林宥嘉被許多造型師評選金曲第一帥,讓他開心在臉書羞紅臉答謝,現在又在新MV中跟蝴蝶互動,工作人員也跟他開玩笑表示,希望他能延續金曲第一帥的姿態「招蜂引蝶」,鋒頭更勇健!吸引更多粉絲、廠商代言合作的機會!在「越反越愛」音樂錄影帶林宥嘉做了三種嘗試,先與一百隻的蝴蝶做互動,導演黃中平把林宥嘉與蝴蝶圍在一個灌木叢,任由上百隻蝴蝶在林宥嘉身上飛舞,讓林宥嘉小害怕卻也故作鎮定,只能把這些蝴蝶想成是小時後看的電影《魔斯拉》:「以前小時候這部系列電影超紅的,流行在校園間討論,沒看過真的超弱伍!」隨著拍攝時數拉長,林宥嘉也笑說:「蝴蝶在拍之前都先睡著,我一直輕輕吹牠們都不想飛!」

場景移師到戶外,林宥嘉與樂團在氣溫高達32度的艷陽下開唱,為了表現出更熱血的情境,導演製造傾盆大雨傾瀉而下,讓林宥嘉彷彿置身水火交融的氣氛中:「導演特地用高格速拍攝,實際MV會是很有情緒的慢動作畫面,臉部表情是主要鏡頭,也是最難、最難拍攝,因為雨水打在臉上,還有溼漉的頭髮干擾!」最後讓林宥嘉有感而發的表示:「關於這首歌和MV恐怖又嚴肅的問題,把我纏住瘋狂思考了近三小時之後,我的結論是... 淋雨穿深色褲實在太明智了!」讓粉絲看到林宥嘉的幽默!

林宥嘉的搖滾快歌,一向帶給聽者迷幻卻又熱血的痛快感受,尤其現場演唱起來,總是會讓全場觀眾情緒跟著沸騰!全新專輯《大小說家》中,第三波主打歌曲「越反越愛」同樣也是一首澎湃熱血的歌曲,由新生代創作人鄭楠作曲、姚若龍老師填詞,整首歌要表達的意思其實就像歌名一樣「越反越愛」,被分隔的愛情裡,請給我一個不能相愛、相聚、吶喊的理由。歌曲的故事是在說追尋真愛的路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有一顆堅定的心,衝破限制與界線,勇敢去冒險追求真愛,因為愛情需要突破一切考驗之後才能獲得真實的擁抱。

「越反越愛」編曲的鋪陳上,也一路延續歌曲的中心思想,從第一段只有電吉他與歌聲solo,慢慢的加進鼓聲、貝斯、一直到弦樂出現,整首歌從平靜到熱烈之間越唱越堅決,最後尾段的澎湃合聲,更是將所有的反都化為正面的「堅定與勇敢」,雖然歌名叫「越反越愛」,最終想表達的其實就是,追逐愛情時堅定不服輸的正面意象!林宥嘉在MV中也挑戰高難度的漂浮拍攝,藉由空間與鏡頭的倒換,林宥嘉置身在一個相反的室內空間,嘗試拍出漂浮感的鏡頭,讓林宥嘉大喊過癮!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442644264426442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70241268702412687024126870241268702412687024126870241268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