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7-06-03 | 人氣:798

    香港星世代「LIR」由日籍名模松岡李那(Linah)、星二代王友良(Ivan)及精通B-Box的男子雙人組R-ICE所組成,陣容堅強的黃金三角,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發光發熱,日前趁來台宣傳尾聲,齊赴士林科博館參觀「便便展」。「LIR」覺得台灣粉絲非常體貼與親切,媒體也很友善,直呼捨不得,希望六月可以再來第2趟趁勝追擊!

 

    這次來台3週,「LIR」大受媒體歡迎,總共趕了100個通告,連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Linah說:「好像這次台灣之行成績棒棒,拿了100分!」Ivan則表示:「滿百有圓滿之意,要盡快安排再來台灣宣傳!」R-ICE的鄧佑剛(Mixx)和李礎業(Keni)則說:「比讀書時考試成績還好!要特別謝謝台灣的媒體和粉絲啦!」為了慶祝「考100分」,「LIR」特地在返港前放了1天假,特地去九份遊玩、大啖芋圓,日本廣島出身的松岡李那覺得「九份很有很有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場景的味道,很唯美!」又覺得想要在這古蹟的樓梯拍MV!她整個人黏在樓梯上上下下擺pose,要R-ICE一人用一台鏡頭、從不同角度拍她,她國語不太流利,對著R-ICE道謝說:「哎呦,我最喜歡雙槍了!」把Ivan和R-ICE都嚇了一大跳,尤其,Ivan王友良差點把口中的珍珠奶茶都噴出來!原來李那是用英文直譯,本來她要說的是「double shoot」,大辣辣的她不加思索,結果講成「雙槍」,被誤以為她喜歡雙槍,讓男士們都大吃一驚!

    「LIR」離台前來到<便便展>,到了現場大呼,居然是「米田共」的展覽,非常開心雀躍,松岡李那看到「便便球」,穿裙子的她卻毫不猶豫跳上「便便球」,玩起盪鞦韆擺動,還大喊R-ICE,要兩人幫她推高一點,一點都不怕裙子走光,此外,還跑去跟小孩玩起「丟大便」遊戲,小孩緣超好的李那跟Ivan,一起跟小朋友在氣墊區嬉戲,整整跑了3圈「消化系統」氣墊,體驗食物在身體裡消化的程序,李那直呼:「當『食物』好辛苦喔,真的從硬硬變軟軟的耶~。」小朋友看到黃金便便,還對著松岡李那說:「大姐姐妳好漂亮,妳要吃嗎?」讓其他團員掩口大笑,李那直呼台灣小孩好活潑,立馬半蹲呈「出恭」姿勢,開玩笑的說:「這是我大的便便,很香哦。」讓小孩噗得一哄而散,現場好歡樂~~

 

    香港擅長發掘藝人的全面潛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明星風采。在LIR身上,你可以看見最全方位的明星特質,他們能演能唱、可靜可動,在不同的舞台上,都散發著讓人難以忽視的光采。松岡李那逛展覽途中意外踩到地上「黃金便便」,又用不甚標準中文說 :「打屎」,其他團員則獻上「祝福」:「妳要開始走好運囉」,讓李那又驚又喜der,結果當天晚上經紀人就告知將有電影試鏡機會,讓大家直呼好神奇。「LIR」4人趁著「便便展」6月11日閉展前大玩展覽,感受原來便便可以這麼有趣!搞怪真的沒在怕的啦!

 

[展覽資訊]

 

你沒有看錯!展覽主題就是那個「便便」!不論你稱它為「黃金」、「臭臭」還是「便便」,絕對不能否認它與你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卻又讓人敬而遠之!便便展結合知識、體驗與玩樂,將你避之唯恐不急的便便變成新鮮、好玩又酷炫的展覽藝術,設計一系列的互動遊戲,呈現新的感官體驗,在被大大小小便便包圍的同時,絕對能讓你耳目一新!

 

腸道大冒險

便便的產出擺脫不了消化系統,將每一口攝取的食物經過種種消化、吸收,殘餘的渣渣成為我們熟悉的便便。歡迎身手矯健的你,化身成為食物便便,一起加入好玩刺激的腸道挑戰障礙賽,從食道、胃、小腸、大腸,一邊闖關一邊玩,蹦跳之間學習認識消化系統!

 

便便競賽車

便便競賽車讓你大顯身手,操控手中的方向盤,運送可愛的便便球!訓練你的眼手協調及辨識能力,看看你的肌肉有多發達!呼朋引伴一起比賽看誰最厲害!

 

便便鞦韆繩

絕對不只是醜醜黑黑,只要加上巧思,便便也能好看又好玩!純手工編織的便便鞦韆繩從天而降,讓你成為一坨坨的可愛便便盡情擺盪!

 

便便DIY

手作當道!動動手指動動腦,你我都是大藝術家,發揮你最古靈精怪的本質及想像力,盡情揮灑畫筆與顏料,畫出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便便!自己的便便自己畫,度過愉快的一天,將你獨一無二的便便帶回家!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便便展

展覽日期:106年3月29日(三)至106年6月11日(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覽時間:週末、國定假日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非寒假之平日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設備維修每週休館一日(4/10、4/17、4/24、5/8、5/15、5/22、6/5)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929592959295929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13491237134912371349123713491237134912371349123713491237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