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7-06-01 | 人氣:1540

今日翁立友一襲勁裝出席記者會,演唱新歌「我做你的靠山」,感謝多年來大家都是我的靠山,讓自己的演藝事業受到強力幫助,因而能圓夢即將開唱,而靠山好友澎恰恰、馬維欣則驚喜現身,為翁立友披上彩帶並送飾金蛋,慶賀入行20年終於站上巨蛋開唱,好友現身力挺,讓翁立友感動的說:澎哥與馬姐對我有著相當大的意義,20年前我參加的第一個節目,就是澎恰恰與馬維欣所主持的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賽,當時有著六關蟬聯第一的好成績,怎料在第11關時,因感冒而忘詞遭淘汰,當時對愛唱歌的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打擊!

而因禍得福,翁立友在節目中的優異表現,受到電視台老闆的青睞,因而獲得一紙唱片合約,開啟了演藝生涯,翁立友說時間過得好快,20年轉眼就過,今天澎哥與馬姐現身,讓好多回憶重回眼前,感謝我人生第一次上的節目,兩位重要的人都能出席,真的很感謝!澎恰恰說翁立當年沒過關讓人婉惜,但只要有實力,依舊能出頭天,又誇讚翁立友今天在台語歌壇的成就,是台語歌壇的指標,一定要來翁立友演唱會感受他的歌聲震撼,翁立友說真的很感謝澎哥的鼓勵,也希望能唱到澎恰恰的作品!馬維欣則說我原本以為翁立友一關也過不了,因為國語不標準啦,但20年後翁立友沒有讓人失望,我真的很開心!翁立友說:感謝馬姐的照顧,當年給我許多的鼓勵!此外,翁立友的高人氣,也讓受邀代言廠商到場支持,翁立友以特調的金蛋飲料舉杯,象徵攻蛋成功!

而提到個唱,翁立友說距離2012年舉行個唱後,相隔五年再開唱,覺得自己長大了,以更成熟的心來面對,翁立友並說等巨蛋場地就等了兩年多,直到今年二月才確定申請到,期間也曾面對許多的自我問號:準備好了嗎、真的可以嗎等等,而今突破一切困難,終於站上巨蛋開唱,翁立友則說個性要求完美,現在是既期待又害怕,兩種矛盾心情交織著,擔心歌唱又擔心票房,光是演唱曲目即開出100首,現今還在天人交戰中,翁立友笑說其實每首我都想唱啦,但時間有限,只能挑出約30首,台國粵語歌曲都會入選,甚至也會考慮挑戰演唱英文歌,製作人已對我下最後通牒:近日要做最後確認演唱曲目,讓我的老毛病失眠更加劇,翁立友說多年來一直為睡眠所困擾,但我都拒絕吃藥,期望能自然入睡,但近來籌備個唱心理壓力太大,根本無法入睡,為求好的體力,只能逼自己服用安眠藥入睡,但每天也只能入睡3小時!

而為求好體力,更是將跑步機搬到床旁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站上跑步機跑一小時,目前重點在訓練肺活量,還有要練舞,準備讓粉絲驚艷一下,翁立友苦笑說這些訓練都是用意志力撐住,想到能圓夢開唱,當然要全力以赴!而提到票房,翁立友打趣的說好友們都說你一定沒問題啦,這讓我更緊張,就怕大家都認為我很穩,結果就不在意而忘了去買票,因此呼籲粉絲一起來相聚!翁立友還笑說做惡夢,站在舞台上只看到家人在台下欣賞,嚇到驚醒,心理壓力超大的,此外,翁立友也說友中南部的粉絲已開始包遊覽車準備北上,讓我很感動,被問到演唱會是否會邀請謝金晶,翁立友說目前等讓她忙完豬大哥的事,再來看看,我們一直都有聯絡,但現在只希望她能平靜心情!問到感情,剛過42歲生日,老媽每天催相親,翁立友則老神在在說目前專心準備巨蛋開唱就是我的終身大事啦!

照片提供 立揚創意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726572657265726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00211238002112380021123800211238002112380021123800211238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