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7-05-31 | 人氣:832

由崔智友、朱鎮模、李準、全慧彬等兩對俊男美女領銜主演的精彩韓劇《提皮箱的女人》即將於5/30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全台首播。偶像出身的李準帥氣有型,劇中也有相當吃重的演出。堪稱是演藝界模範生的他帥氣有型,出道近10年來除了專心演藝工作外,多年來即使與不少位女星合作,始終未能擦出火花傳出緋聞,甚至還被網友笑稱是「連狗仔都放棄的藝人」,這次在《提皮箱的女人》中與全慧彬首度搭檔合作當然也是「零緋聞」。

眾所皆知李準是韓國人氣男團MBLAQ前成員出身,當年在師父-亞洲天王Rain親手打造與培訓兩年期間後於2009年正式出道,不過雖然李準在高中、大學時代主修舞蹈,但對於戲劇仍滿懷著無限熱情與興趣,早在他加入MBLAQ團體以歌手出道之前,2008年就以演員身分出道先在電視劇中飾演配角,2009年甚至還在Rain闖蕩好萊塢的電影,就以吃重的角色演出少年時代的Rain,演技頗獲各界注意還被封為Rain的接班人。

雖然退出MBLAQ已過了兩年半多,李準似乎沒有再重拾麥克風站上舞台載歌載舞表演的意願,拋開偶像明星總喜歡演歌雙棲、跨領域從事演藝工作的慣例,對戲劇相當熱愛的他一心只想專注於戲劇領域,認真演出當一個專業的演員,也因此隨著自己年紀增長,一再挑戰各種艱難的不同角色,就如同這次在《提皮箱的女人》中挑戰演技,飾演擁有帥氣臉蛋與聰明大腦的完美男人,獨自經營著一家一個職員都沒有的律師事務所,連事務所的月租都無法按時繳付的窮律師。

李準拍攝《提皮箱的女人》期間,壓力真的超大,每天只能睡一個小時左右,因為飾演律師需要背誦許多法律相關名詞,讓他自己笑說好像變成了要準備參加聯考的考生一樣,甚至還連續一個多月都吃漢堡當早餐。他表示,並不是因為自己喜歡吃漢堡,而是每天得一大清早出門去拍戲,因為自己肚子餓,就會記不住台詞,肚子會發出咕咕叫的聲音,所以為了讓自己狀況好一些,每天一大早只能買速食業者賣的早餐漢堡來果腹。

向來是演藝界中的「乖乖牌模範生」的李準,出道以來一直投入工作,幾乎沒有傳出任何緋聞,過去他曾自爆拍攝電影時因為與對戲女演員林智妍住得很近,兩人因拍戲結緣變得很親近,沒想到拍戲期間,他們在家附近相約喝啤酒還沒爆出緋聞,難怪網友要笑他是「連狗仔隊都放棄的藝人」。而這次李準與全慧彬首度搭檔演出《提皮箱的女人》時,當時全慧彬早已與李準基祕密交往陷入熱戀,當然是更不可能來電傳出緋聞了!

全慧彬與李準基祕戀兩年多,傳出四次緋聞後才公開承認戀情,入行多年的全慧彬早期在古裝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大為走紅,近年來「漂白」幾乎都只演正派角色的她,沒想到這次毫不在意阿娜達李準基的眼光,重作馮婦演出反派,她在《提皮箱的女人》中飾演從小就被稱為「狠毒的臭丫頭」長大的,依靠非常討厭的繼母生活,由車金珠支持大學學費而當上五星律師事務所律師,但也因為過度依賴姐姐的而造成在法庭上發呆因而到美國留學。全慧彬表示:「雖然想演出令人喜愛的角色,但這次的反派很有魅力,再加上律師很難演,就當做是一次全新的挑戰。」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502350235023502
昨天: 1665716657166571665716657
總計: 125680641256806412568064125680641256806412568064125680641256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