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7-05-22 | 人氣:833

    鬼鬼吳映潔這個活潑逗趣的小女孩,讓Cosmo Angel一直以來印象的非常的深刻,對於任何事,總是非常勇敢的表現和嘗試,完全不顧甜美亮麗的外表還有偶像包袱,只為了帶來歡樂給大家,就像在這次訪問中她認真的對Cosmo Angel說:「身為藝人就是該把快樂帶給大家,讓所有人能因為妳而感到感動和快樂,至於有關我自己的私人情緒,那是我自己應該要消化的,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大家看我的粉絲專頁上所分享的全都是正面、開心的事!」,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始終那麼喜歡鬼鬼的原因,因為她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還依舊能感到快樂及純真。

照片轉載自「《COSMOPOLITAN.COM》」

 

而鬼鬼吳映潔這次面對柯夢波丹所拍攝的自我突破瘋狂大冒險的主題,也感到非常的興奮,她可愛的說:「做人就是要勇於突破呀,這樣子的人生才好玩,別害怕嘗試,也許從中妳會獲得妳從沒想到過的能量。」更搞笑的說還有什麼造型是我沒挑戰過的,來吧!從短短的一小段的對話中就能讓人很深刻的感受到鬼鬼的勇敢及毫無畏懼,讓人也不禁反思鬼鬼身為擁有百萬粉絲的大明星都不怕了,那我們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勇於跨出舒適圈是挑戰自我冒險的關鍵一步

樂觀正向的鬼鬼吳映潔很認真的表示,想要擁有不一樣的自己,那妳絕對要踏出舒適圈,像是她從原本熟悉在綜藝節目上跳舞表演,到後來想嘗試更多不同的冒險,便開始接觸並學習演戲,她說從進演藝圈以來,收過讓她最感動的讚美,不是那種妳好美、身材好好,而是被導演稱讚說:「妳的演技真的感動到我了」,當鬼鬼在敘述這段話時,Cosmo Angel從中看到了她眼神中的那份驕傲。

 

勇敢追求夢想,大膽做夢別害怕失敗

不知不覺出道已經十年的鬼鬼,其實最想要實現的夢想是當歌手,而終於在去年等到了這難得的機會,和韓國經紀公司簽約,一圓發片夢!而她也毫不害怕的出走韓國,在陌生的環境下一切從零開始,儘管一路上戰戰兢兢地走著,鬼鬼依舊是保有堅毅的信念,對於各種指教也都謙虛面對,她說:「出唱片算是我目前最大的冒險了吧!努力跨出了這一步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而現在成功逆襲韓國後,她的努力和改變,所有人想必有目共睹,讓人忍不住想給她掌聲,為她的冒險精神拍拍手。

 

千萬別停止冒險,做人就是要永遠的突破再突破

「當妳一旦停止了冒險,就會感受不到前進的喜悅」,鬼鬼分享說其實一路以來跳舞表演、演戲、唱歌,甚至還自創品牌,每一步對她來說都是在挑戰未知的冒險,要如何打破大家對她的既定印象,這是她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做的事情,所以她也表示很開心可以透過柯夢波丹的拍攝,一次大秀不同風格的自己,而在Cosmo Angel問她之後還有沒有什樣的風格想嘗試時,無厘頭的她可愛的說:「我要嘗試厭世風,一直甜美可愛太無聊了,我想要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的面向!」就連在造型上也不放棄追求冒險,更讓人期待接下來的鬼鬼吳映潔將會帶來什麼不同的風貌給大家。

照片轉載自「《COSMOPOLITAN.COM》」

 

主動出擊追求愛情 嚮往朋友變情人

她對於感情,如果要用一段文字來形容,鬼鬼認真的說那就是:「主動出擊!愛了就勇敢去愛,受傷也沒什麼,這樣下次才懂得割捨掉不適合的人,知道什麼樣的人不要碰,每次的失戀都能學習到很多,不要一失戀就覺得是世界末日,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認識新的人之外,前方也還有很多機會在等著妳。」看著眼前對於愛情的想法而滔滔不絕的鬼鬼,似乎從可愛的女孩瞬間變成了成熟懂事的女人!

 

鬼鬼吳映潔分享說自己對於愛情是個敢主動出擊的女生,不過現在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真的很難認識到新的對象,要是能夠從朋友變情人對現在的她來說,是最好的方式,講到這邊讓Cosmo Angel忍不住問說:「所以妳現在是正在朋友變情人中嗎?」畢竟「鬼湯CP」這個話題可是正火熱呢,對此鬼鬼吳映潔也非常大方的回應:「自己和周湯豪因為個性相像,所以兩人之間無話不談」,更不諱言地表示:「他是我喜歡的類型!認識他之後也覺得他才華洋溢,至於現在的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也不把未來的關係說死」,這樣的回答讓人更期待兩人之後的互動及發展呀,但不管如何相信大家都還是希望單純可愛的鬼鬼能夠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永遠保有正面能量的鬼鬼,在這次的訪問中讓Cosmo Angel見識到了她讓人喜愛及著迷的原因,勇敢無畏的她每次都抓緊了唯一的可能跟機會,展現自己的熱情和耀眼的光芒,一步一腳印踏在演藝這條路上,經過不斷地琢磨,讓自己更加發光發熱,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加耀眼的鬼鬼吳映潔。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387438743874387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54761258547612585476125854761258547612585476125854761258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