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7-05-17 | 人氣:854

馬來西亞的歌手林明禎,外型甜美、可愛,擁有姣好身材,被封為「全民隊長」,宣傳期通告行程滿滿,一進到健身房馬上態度起化學變化,最自豪的是核心肌群腹肌線條,積極加碼對健身更加賣力,自己曾經起床後,一度幻想自己是男生靈魂入住在自己身體中,在健身房中訓練時,不服輸心態會自主的挑戰男生的肌力磅數加碼訓練,用超過自己負擔重量來要求自己,彷彿就像一個猛男上身在健身訓練,如果旁邊有女生同步在健身,還會主動打招呼聊天健身心得與希望加強部位,像男生一樣主動貼心照顧女生,林明禎說:「有次健身時服裝穿的比較像男生的寬鬆造型,豔遇般有女生粉絲在健身房遇到我,起初女粉絲一直看著我運動,好像不好意思跟我打招呼,最後很可愛的先在手機上面打文字後,把手機拿給我看,內容說想認識我很喜歡看我運動,也ㄧ直很支持我,最後我自己邀請女粉絲一起共用健身儀器訓練。」

 

林明禎自己也說,如果自己變成男生,最想要交一個「女朋友」,林明禎覺得自己在健身與煮菜時,最像男生一樣MAN,有一種天然的霸氣與體貼,會幫女生爭取一些健身的公平權利。林明禎最喜歡<你的名字>電影中,男女主角瀧&三葉在學生時期,靈魂交換相互過不同環境生活,很新鮮好玩還會彼此留訊息告知對方的約會行程,自己也會想體驗交錯生活,相信一切命運的安排對的人,會感覺對方就是莫名的熟悉感覺。

 

 

田亞霍想要為愛走天涯   癡癡的愛獻唱給喜歡的人

新聲代男生田亞霍感性無極限,看<你的名字>展覽讓他想到電影中,最後一段瀧&三葉坐電車的時候一度以為兩人要相互錯過,最終相遇在一起,還有一種明明中的熟悉感相遇,有種癡癡的愛的幸福感,感動人心的差點落淚,其實田亞霍骨子裡也是一個浪漫的人,以前就曾經手作卡片給女朋友,他認為如果可以讓女朋友開心的事情,都是值得自己去認真付出與對待;另外自己也是四海皆兄弟的個性,希望周遭好朋友也可以平安幸福。田亞霍如果靈魂交換在女生身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會很驚訝檢查自己生理構造,必盡起床後發現自己不一樣,很像電影中的情境。

 

5月讚聲到底相約好打勾勾》   一起尋找《My Only Love

5月底林明禎與田亞霍接續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兩人同步看<你的名字展>好像黃昏時空交錯般,一起尋找 My Only Love》,兩人接續開唱,彼此《打勾勾》在準備自己演唱會的同時也希望能觀摩對方的演出,也希望所有好朋友可以現身力挺來加油,林明禎近期都再排練室練團,第一次售票在舞台上可以盡善盡美,兩人演唱會相互讚聲加油,陪粉絲歡度端午佳節。演唱會相關購票寬宏藝術
 

 

 

第一區 物語

動人心弦的故事需要引人入勝的畫面,本區展示出自動畫大師新海誠之手的分鏡畫作,這是一場和電影中每一幕經典畫面的近距離接觸。

 

第二區 人物

電影中不可或缺的每個角色都有他們獨特的個性,尤其是動畫中每個栩栩如生的動作,一挑眉一微笑都需要細緻的角色設定才能完美塑造劇中人物。本區展示男主角-瀧,女主角-三葉和其他角色的手繪資料。

 

第三區 舞台

看過電影的你是否覺得以下場景很熟悉呢?不管是女主角-三葉的家鄉系守中曾出現過山頂隕石坑系守湖,和妹妹四葉一起擔任女巫重責的宮水神社。或是位於東京,男主角-瀧打工的餐廳兩位主角重逢的那段姻緣的階梯等。電影中主角們曾出現的舞台,各個經典歷歷在目。本區展示了每個著名取景地的設定資料,讓你彷彿身入其境進入電影的世界!

 

第四區 風景

新海誠動畫大師最著名的莫過於那高解析度真假難辨的背景作畫,從「秒速5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一直到2016年紅遍亞洲的「你的名字」,電影中的背景作畫一直以來被網友稱為神之作畫!本區展示你的名字電影中一幅幅美不勝收的作畫,讓你如同置身其中,掉進新海誠的電影世界裡。

 

第五區 音樂

「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  我就在尋覓你了」由知名樂團RADWIMPS主唱的主題曲「前前前世」,每一句歌詞都將男女主角間的奇妙緣分表達得淋漓盡致,貫穿了整部電影的主旨。除此之外還有多首扣人心弦的好歌「夢燈籠「什麼都沒有」等,本區展示電影中經典配樂歌詞,讓你在觀賞完前面的畫作後,配上音樂重溫電影中曾帶給你的感動。

 

 

展覽資訊

你的名字展

展覽日期:2017年3月29日(三)-2017年6月11日(日)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南側特展室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週六,日,國定假日9: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 設備維修休館日: 4/10、4/17、4/24、5/8、5/15、5/22、6/5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企劃單位:朝日 

協辦單位:CWF、東寶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384538453845384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33161266331612663316126633161266331612663316126633161266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