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0-17 | 人氣:1772

粉絲備鑽戒下跪求婚 蔡黃汝(豆花妹)簽唱會上遇瘋狂「告白」行徑滂沱大雨仍澆不熄豆花妹粉絲的熱情,蔡黃汝(豆花妹)週六下午在台北車站戶外廣場舉辦的「情豆花開」專輯簽唱會,吸引了近千位粉絲穿著雨衣、撐傘到現場為豆花妹支持加油;蔡黃汝豆花妹這張在10/4發行的「情豆花開」專輯,不僅受到原本就有固定大批宅男粉絲的熱烈支持,專輯中首首好聽情歌,也打動許多女生的心,簽唱會現場也吸引了許多女粉絲到場;因此儘管大雨直直落,這些粉絲們仍不顧價值上萬的單眼相機被雨淋濕,豆花一現身,舉手投足都讓鎂光都閃個不停!簽唱會現場則是演唱最新主打歌「告白」,因為這首歌歌詞中有「我愛你」三個字,當豆花唱到這句時,讓台下粉絲瘋狂到最高點,還齊聲和音,對著豆花大唱「我愛你」!台上台下互動融洽,宛如大型KTV般熱鬧!

由於最新主打新歌名為「告白」,今天唱片公司特別與安排了男粉絲對豆花妹「告白」遊戲,讓粉絲上台大聲對豆花「告白」;其中特別選出三位準備最「週到」、最貼心的粉絲磨拳擦掌對豆花示愛;這三位男粉絲為求跟豆花妹共度一晚浪漫晚餐,使出渾身解數對豆花求愛告白;其中有特別早上捐血、號稱把對豆花的「愛」,化為「大愛」,希望藉此打動芳心。第二位男粉絲則是特別精心打扮成唐朝古代人,還自備魔術道具,討豆花歡心;這位自稱唐朝「情聖」的粉絲說,「我從唐朝穿越千年來到現代,從那時就開始仰慕你,希望妳能接受我的愛!」 瘋狂行徑讓現場笑到不行,也讓豆花直呼,「太勁爆了!」

最後一位男粉絲則是誠意十足,他是遠從台南坐車上來的一位牙醫生,年紀不到30歲的他,特別把一個月的薪水省下來,買了一只一克拉鑽戒要向豆花求婚!!這位牙醫粉絲還寫情書念出來,把豆花專輯所有的歌名串起來,還下跪求婚,並自備頭紗,希望豆花嫁給他!看到這位牙醫狀況的瘋狂求愛行徑,不但現場歌迷大喊「太屌了」,豆花自己則是大叫「好害羞哦!」豆花妹表示,看到這個粉絲跪下求婚,超級害羞臉紅心跳,雖然很開心歌迷這麼喜歡她,不過自己跟公司有約定一年「禁愛令,」,而且要交往也要先從朋友先做起,因此就先謝謝這位歌迷的心意!豆花還開玩笑說,「雖然浪漫求婚很好,但自己幻想中的求婚應該不是在簽唱會啦!」 

最近發片的蔡黃汝(豆花妹),每次出現都引起話題級歌迷熱烈討論,儘管有八卦話題,豆花則是表示,「這也是練就EQ的好方式!」自稱現在EQ有進步的豆花,她說面對八卦的方法,就是都會哈哈大笑,自嘲自己一下,就過去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651165116511651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695101266951012669510126695101266951012669510126695101266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