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2-06-28 | 人氣:1169

張睿家為了力挺新人女子組合火星熊竟肌情大放送,大方秀出六塊肌兼賣點,讓火星熊心花怒放主動「獻身」讓他坐擁右抱享齊人之福!因合拍錢櫃微電影而熟稔的火星熊及張睿家,因為三人在微電影中對戲合作產生微妙火花獲得網友好評,今天趁著火星熊發片記者會,張睿家特別百忙中現身力挺,為兩位小女生加油打氣!穿著一身緊身t恤讓強壯體魄藏不住的張睿家,讓火星熊看到張睿家就笑說他身材很猛,是個健身狂;與熊一樣都是劉耕宏所開的健身房會員的張睿家,兩人常在健身房碰到,熊報料說:張睿家是健身狂,每次我去運動都會碰到他,而且他還會問我說要不要碰碰看他的肌肉,要我”驗貨”一下他的健身成果!張睿家聽完大笑說,「哈哈,因為我跟熊常在教會的聚會遇到,所以有時候在鬧她,這算是我們打招呼的另類方式啦!」也因為算舊識,兩人合拍微電影扮情侶被臨時加吻戲及親熱鏡頭,讓兩人超尷尬;張睿家笑說原本害怕導演想在電影中”扒光”他,讓他拍SM戲碼時超緊張,還好最後只是穿背心;結果沒想到主持人今天當著媒體為大家”謀福利”,直接在記者會”扒光”張睿家,除了讓火星熊直接碰張睿家的胸肌讓彼此”打招呼”熟絡一番,還為了火星熊,更應媒體要求秀出結實腹肌,現賣「六塊肌」的張睿家讓火星熊兩人漲紅了臉摸張睿家強壯胸膛拍照,大呼:好”硬”好害羞阿!而張睿家大方”肌”情放送,讓火星熊心花怒放,直說有猛男加持新專輯銷售一定可以賣的很”猛”! 除了”肌”情放送,張睿家今天現場並送上超大尊「火星熊」Q版娃娃給火星熊,並現場為公仔娃娃「充氣」,象徵為她們加油打氣,賀唱片大賣!只見張睿家奮力為氣球打氣,展現超MAN的一面及爆筋二頭肌,火星熊則是旁邊加油,看的猛男”打氣”讓火星熊感激在心,決定來的雙人獻吻,讓張睿家一親芳澤左擁右抱小美女,大享齊人之福好開心!

今天記者會上火星熊展現現場自彈自唱實力,以清新嗓音初登場,讓現場媒體驚艷;除了好友張睿家現身力挺,許多好友包括南拳媽媽宇豪、張傑、方文山、劉耕宏等,都錄下祝福賀語,幫火星熊打氣;其中和火星交情很好的宇豪,其實從大學時代就是跟火星是同學,他自爆在學校時火星是可人兒校花,有才華又甜美,讓他自己對火星”很欣賞”;沒想到隔了許多年,火星竟”轉性”變超酷,讓他不太認得,直說,「他從深田恭子變鋼鐵人啦!」而被阿爾發集訓兩年才出道的火星熊,在出道前其實工作經驗豐富,從助理幹起的她們都經歷過艱辛的往上爬的過程;像火星曾當阿爾發唱片的音樂助理,她說當時都幫南拳媽媽買便當,而且都得記住每個人的喜好,誰愛吃排骨誰不吃牛肉,不能買錯否則會挨罵;火星笑說,有次出糗,幫彈頭趴車,結果趴到不能暫停的地方,害她車被吊走罰了好幾千塊,讓他超糗還被罵!而熊則是曾當劉謙的魔術女郎,她說跟劉謙工作學到很多,也曾在台上被他”切掉”,驚悚魔術讓許多人好奇紛紛問她如何辦到;熊笑說,這是商業機密啦,之後還要跟劉謙老師學魔術哩!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471147114711471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20531268205312682053126820531268205312682053126820531268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