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7-04-29 | 人氣:800

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近兩年來人氣大漲,除了廣告代言不斷還接下不少主持工作,近期更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5月號封面。瘦身有成的LuLu,毫不吝嗇露出馬甲線及腰線,張張性感健康美照讓本人都直呼:「天啊,我根本是台版炫雅上身!」

私下愛吃不忌口的LuLu,雜誌首度讓她呈現「性感小廚娘」角色,她坦言私下不會做菜但很愛吃,即使跟曖昧對象約會也一定要吃飽,像是點了義大利麵就得加點套餐,她說:「這樣才有甜點跟飲料,我從來不會讓自己餓到,但還是要顧忌形象不能狂點啦。」問她有沒有為男友下廚的經驗?「我真的不會做菜,如果硬要逼我…做完應該也被分手了吧!」無厘頭回應笑翻在場工作人員。

拍攝現場LuLu絲毫不扭捏,除了比基尼外,露肩上衣以及熱褲也讓性感指數飆升。她坦言自己並非波濤洶湧,所以健身時格外加強手臂以及腰臀部分,「不能正面至少側面,拍照時還是有地方可以小露一下啦!」問她首度嘗試性感封面的感想,LuLu不改搞笑本色回應:「如果雜誌賣不好不要怪我,但我會在校園主持瘋狂宣傳照片有多正、多性感,然後叫同學來買!」

(訪談摘錄)

FHM:對於要拍攝《男人幫》封面這事,會不會以為是經紀人要整妳…

LU:有啊!我聽到消息的時候,還想說《綜藝大熱門》又要拍整人計畫了喔?原本以為拍封面都要先瘋狂健身做準備,現實卻是一切來得超級突然。而且我最近的新節目是…兒童節目耶!

FHM:聽起來要展露性感讓妳很擔心?

LU:我每次都很怕啊!就像撞鬼一次,你未來遇到鬼還是怕啊!《大熱門》最近要表演很辣的舞步,上台前我就一直喝酒,我覺得要耍性感實在太可怕了。如果要我在大街上亂唱歌我不會尷尬,因為那是平常私下就會做的事情。 

FHM:問點能挽回形象的,妳曾經交過幾個男友?可以說謊。

LU:那16個。 

FHM:嗯…做人還是老實一點好…

LU:因為我媽會看。他們以前規定上大學前不能交男朋友,到了大學還是說我不能交,所以一老實講就會被發現我騙他們。最過分的是等我大學畢業後,他們再補:「妳三十歲再交男朋友。」唉呦!都是我爸媽啦! 

FHM:妳交男朋友也是這個樣子?我們是說坦率的樣子。

LU:我覺得一個男生接受我、願意跟我在一起是因為他喜歡我原本的樣子。我不會因為交男友就改變自己,如果硬要為了那個人而改變就會覺得不開心! 

FHM:跟男生大概要相處多久,才會決定在一起?

LU:我無法一見鍾情或認識一個月就說:「那個…我們要不要在一起試看看?」我不曉得為什麼有些人還沒認識彼此就變男女朋友,雖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但我有點老派,要先認識一陣子才能從朋友變情人,速食愛情或一夜情都不可能。 

FHM:自認男生最愛妳全身哪個部分?

LU:應該是臉吧!因為其他地方就表現普通啊。曾經逼問一個男團問我哪裡漂亮,一個說脖子、另一個說眉毛。就很像人家問:「你覺得這個女生漂亮嗎?」然後對方回答:「我覺得她很善良。」那種感覺。 

FHM:講講妳的未來計畫吧!

LU:暫時先以主持為主,短期目標就是今年會發一張十首歌的完全專輯。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262626262626262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05571238055712380557123805571238055712380557123805571238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