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2-06-27 | 人氣:1379

「偶像劇歌姬」丁噹上月推出全新專輯「好難得」,歌曲推出之後搭配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插曲果真引起廣大歌迷熱烈迴響,專輯以情歌為主軸,唱出都會女子的愛情獨白,讓專輯中的「不是你的錯」、「好難得」等皆高居各大數位下載榜寶座,最新主打「我還是一樣」則是與前男友的重逢之歌,丁噹溫暖聲線搭配輕柔曲風讓MV上線不到24小時即創下十萬點閱紀錄,丁噹情歌感染力驚人由此可見一斑!

 除了推出新專輯「好難得」廣受好評之外,丁噹日前也開心宣布即將於7/14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身為「偶像劇歌姬」的丁噹,將在演唱會上演唱一連串經典偶像劇的主題曲, 在丁噹完美歌聲的詮釋下,讓整場演唱會彷彿帶領所有歌迷進入偶像劇的劇情中,和丁噹一起邂逅一場宛如偶像劇劇情般超越現實的浪漫夢幻愛情故事。而為了呈現出有別於去年在台北小巨蛋的「歌舞線上」世界巡迴演唱會上丁噹載歌載舞的華麗視聽饗宴,這場著重在音樂性的「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更邀請到丁噹的師兄五月天團長及吉他手怪獸來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為丁噹量身打造一場經典偶像劇情歌的奇幻音樂之旅。

為此,五月天怪獸在五月天自己「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的各地演出之中,依舊排除萬難撥出空擋為丁噹的演唱會親自一一挑選演唱會樂手,五月天怪獸表示:「能夠擔任丁噹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我覺得很開心,丁噹本來就很會唱,所以我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夠著重在凸顯她歌聲中的情感,利用全新的音樂編曲,讓丁噹的情歌能夠深擊人心,而這次丁噹的演唱會是經典偶像劇主題曲重現,在音樂部份更會透過曲序編排以及全新編曲等等方式來營造偶像劇劇情般的起承轉合,就像全場歌迷跟著丁噹一同進入戲劇的超時空一般!」

而在樂手挑選上面,怪獸也特別找來一批年輕一輩的樂手,怪獸表示:「這些樂手雖然相當年輕,但他們都在樂團界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音樂人,希望透過這些年輕樂手的合作,能夠在音樂上面激起更精彩的火花。」至於怪獸首度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壓力是否會很大,怪獸則笑著說:「雖然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所有的音樂也是我們一手包辦,但是五月天有十多年的默契,常常不需要講很多話就能夠瞭解彼此的想法,但是這次和全新的樂手合作,有時候講一講就會忍不住跳下來自己示範。」怪獸也為這次的演唱會掛保證:「丁噹唱得真的很好,相信這次的演唱會能夠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丁噹!」

丁噹7/14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除了凡入場歌迷可獲得「真愛好難得姻緣線」一組,更特別推出「真愛套票」區以及「好難得」套票區讓所有歌迷帶著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一同欣賞丁噹的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更多關於丁噹的活動資訊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167716771677167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25871237258712372587123725871237258712372587123725871237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