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7-04-07 | 人氣:958

隨著時代的演進,女性意識抬頭,迪士尼推出了公主全新品牌形象,以「自由、冒險、勇敢、堅定」精神,呼應新時代女性特質,並邀請到全球知名頂尖服裝設計師-溫慶珠,以「Inspired by Princess」為概念,設計了4套訂製禮服、與全新共45套的「2017 S/S 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以絕美服飾讓新時代女性個性展現自我。而人氣女星曾之喬以時下年輕女性代表,擔任形象大使,傳達演繹新公主形象,並在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發表當日,穿上貝兒訂製服,以一襲黃色優雅長裙,知性壓軸亮相,自信呼喊「姐!就是公主」,邀現代女性,「公主的定義 由自己寫下」!

 

台灣頂尖服裝設計師溫慶珠 Inspired by Princess"為概念

極致手工刺繡蕾絲、網紗與丹寧衝突美學公主時尚風格全新演繹!

  Isabelle從小即是在迪士尼的陪伴下度過。2014年迪士尼九十週年大展,特別受邀為五位公主設計一系列精緻絕美的訂製服展出。今年,這段美麗的緣分二次搭起跨界合作的橋樑,Isabelle Wen再度受邀,為新時代公主的時尚風格做全新演繹。

伊莎貝的迪士尼公主,纖細中帶著力量!崇尚自由、勇敢富冒險精神,是堅定自信且優雅美麗的新女性,一如她在典雅浪漫中賦予摩登的時尚元素設計風格。這四位公主:白雪公主、小美人魚愛麗兒、貝兒、仙度瑞拉分別將其純真樂觀、熱愛冒險富好奇心、聰明勇敢、堅定自信的精神展露無遺,Isabelle獨到的時尚美學詮釋下嶄新呈現。一系列45套以極為細緻的手工刺繡蕾絲、網紗,與印花爆破丹寧的衝突設計,以及Isabelle Wen經典極度精美的長洋裝,讓每一位公主都具有自己的個性和美感,也是Isabelle對新女性美的表徵語彙。新世紀Disney經典公主的Fashion New Look,即將躍上於城市中心打造夢幻天空的露臺伸展台,展現絕美風華的新公主形象態度!另將陸續推出令人驚艷、個性又具風格的新公主時裝系列,敬請期待!

曾之喬優雅知性黃色洋裝 貝兒壓軸亮相

自信呼喊「姐!就是公主」 邀女性為自己寫下公主定義!

    年輕女性代表的人氣女星曾之喬,作為迪士尼公主形象大使現身溫慶珠2017 SS 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公主時裝秀,一襲黃色優雅知性絕美華服,以時裝版貝兒之姿走秀壓軸亮相,出場便展現公主自信美驚豔全場。首次參與時裝伸展台並擔任走秀嘉賓的曾之喬坦言:「平常就很喜歡迪士尼公主,沒想到今天居然能妝扮成時尚版的貝兒,覺得非常榮幸也很興奮!」問到曾之喬最喜歡哪一套,喬喬說:「每件作品我都很欣賞,不過還是最喜歡貝兒,因為活潑的黃色很能代表我的個性,讓我覺得可以更有自信展現自己,有自信當然就會變美了!」再次鼓勵年輕女性欣賞自己的美,沒有王子也能是公主。

  私底下的她不矯揉造作、做任何事全力以赴的真實模樣,讓她在社群上獲得高度關注並擁有百萬以上追蹤者。受到新公主精神啟發的喬喬,還曾在社群感性回憶在演藝圈中跌跌撞撞的故事,曾經自卑自己長得並不美,但卻因此成為自己勇闖演藝圈的最佳武器,因外表而能挑戰不同的角色,透過一次次經驗的累積,磨練出現在的自信,因此曾之喬鼓勵年輕女性要為自己加冕,曾之喬更自信呼喊肯定自我、相信自我「沒有王子也能是公主!」獲得百萬網友群起響應。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000300030003000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40891258408912584089125840891258408912584089125840891258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