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7-04-01 | 人氣:1163

歌壇新人李建軒(Austin)首張全創作EP《到底怎麼了》拔得頭籌,於發片第2週拿下佳佳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本周亦連莊冠軍,可喜可賀!

 

亦以同名主打歌《到底怎麼了》在亞洲數位音樂巨擎KKBOX一舉拿下華語新歌日榜第8名,成績斐然!李建軒新歌《I Need To Be Loved》MV請到有「小Hebe」之稱的廣告明星蔡昕言擔任女主角,演出兩小無猜的戲碼,但應導演要求兩人需做出耳鬢廝磨的親密畫面,但MV初體驗的李建軒非常緊張,也會顧慮到女方的感受,因此光是一幕他要親在女生額頭上的畫面,就NG不下10多次,後來更因為表情略顯生硬,導演乾脆剪去這段畫面,堪稱「白親了」

 

由於劇情是講愛是一種成全,也讓分手未久的李建軒又因MV拍攝,事後掉進失戀的痛苦情境2天,他自己也苦笑說:「《I Need To Be Loved》MV的後座力好強啊!」李建軒《I Need To Be Loved》MV(https://youtu.be/cwXtnZvGN_w)已在李建軒YouTube頻道播出。

 

李建軒新歌《I Need To Be Loved》有他失戀後的真實情感,於去年分手後譜寫了這首歌,音樂錄影帶腳本則由純純的愛出發,帶出「成全」也是一種愛,也表明了李建軒的「暖男」特質。劇情描述李建軒和「小Hebe」這對學生情侶因女方將出國唸書而面臨的抉擇。某天日常,李建軒無意發現女友衣服口袋裡有外國學府的入學通知書,女方則在建軒的課本裡找到一塊落單的拼圖,故事於焉展開。

 

拼圖是兩人比賽拼拼圖時,李建軒偷偷藏起自己的一塊拼圖,故意讓女友贏他,可見他深深愛著對方。有天女有提到面臨留學的抉擇很為難,李建軒提議:「來抽籤吧!」但兩支籤上都寫著「美國」,讓女友「一抽就中」,他強顏歡笑:「看吧,我本來就希望妳去,現在連老天爺都說妳應該去,放心地去深造吧!」他的貼心是想讓女友沒有罣礙,後來,「小Hebe」發現了兩支籤是一樣的,心裏非常非常感動!在MV最後,李建軒回到兩人常去的拼圖店,他也順利踏上了音樂路,回到一年前的老地方,回想往日的甜蜜。

 

MV劇情有文青小溫馨,但李建軒卻得克服親密戲難關,他表示本來就很欣賞Hebe(田馥甄),「女神是不可侵犯的!」,導演邀請的「小Hebe」真的和本尊很像,所以在演出時自己滿緊張的,偏偏兩人又得演出兩小無猜,有親吻額頭、親手心,背靠背、擁抱的畫面,讓李建軒得集中精神「入戲」,但NG了10來次,導演還是覺得「卡卡的」,最後吻額頭的畫面忍痛剪掉,讓李建軒覺得很抱歉。不過,去年中甫斬情絲的李建軒在拍攝完MV後,不自覺又想起前段戀情的點滴,讓他著實又掉入分手症候群,在家閉關了兩天,細細消化了分手之痛,才又走出來!

照片提供:邦寧傳播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416441644164416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9361259793612597936125979361259793612597936125979361259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