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vboss - App服務條款&隱私政策 | 2017-03-12 | 人氣:2459

歡迎您使用eTV行動電視台 應用程式(以下簡稱App),請您開始使用前,務必詳讀下列條款內容。
若您點擊「同意」,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遵守下列條款:

使用者需同意不得進行下列行為:

破壞或干擾App 正常服務,或影響其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如:以程式不斷大量存取本服務內容等。
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進行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會員服務系統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他人辨識資料。
未經合法授權之重製、發行、散佈或公開展示本服務所提供之資料之全部或一部。
未經允許錄影散佈遊戲過程之全部或一部。
其他不符合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如您是法律上之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請將本服務所有服務聲明交由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輔助人或監護人)閱讀;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則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已經瞭解並同意本網站所有服務聲明。

行車安全
為確保您的安全,在步行或開車期間請不要操作App,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本服務可能中斷全部或部分服務之情形:

本服務App體設備進行維護、搬遷、更換時,可能會影響遊戲進行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任何不可歸責於本服務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使用者須自行查閱公告,請勿在已公告之服務中斷期間啟用App,若因此權益受損,本服務不負賠償責任。

若碰到狀況導致無法正常使用App,請聯絡客服人員協助。

 

適用之法律

本服務條款所訂之條文全部或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有效條文之效力。

關於本服務條款之解釋或適用,均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使用者因使用本服務而生之爭議,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如訴訟之必要時,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適用範圍

本隱私政策適用於您在eTV行動電視台App 使用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時所涉及的資訊,包含但不限於以下資訊類型:

您註冊、訂購、編輯會員檔案、抽獎時填寫的 Email、姓名、電話...等個人資訊
遊戲歷程記錄:包含但不限於隊伍名稱、遊戲各關卡進行時間、填寫的關卡答案、開啟提示的時間點...等
瀏覽紀錄:本服務伺服器可能會自動記錄您使用本服務時所傳送的資訊,如:您的網路請求、連線設備的 IP 位址、設備類型、瀏覽器類型、使用時間等。
Cookie:您造訪本網站時,我們會在您的電腦或其他裝置上設定與存取一個或多個 Cookie,以便識別您的瀏覽器,以及儲存使用者偏好設定。


資訊分享與揭露

本網站於蒐集使用者資訊後,主要作為改進本網站服務,提供符合使用者所需要之網頁內容之用,用途也包括:審核、分析,以便維護、保護本網站服務,以及開發新服務。除非事前經過您的同意,本服務不會任意提供或洩漏您的 Email、姓名、電話予其他團體或個人,但下列狀況則不在本條限制內:

遵循所有適用法律、法規、法律程序或具法律效力的政府要求。
偵查、防止或以其他方式解決詐騙、安全性或技術問題。
本服務服務條款有記載之事由。
而您的App歷程瀏覽紀錄皆屬公開資訊,我們可能會以各使用者的點閱數製作公開排行榜或其他統計功能。

 

條款增訂及修改

本服務保留隨時修改本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或其他相關之條款內容的權利,修正後之條文內容將公佈於網站上,並自公告於網站之日或公告所載之生效日生效,您同意將自行主動閱讀,若您於生效日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同您已同意該次條文修正。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944394439443944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4641259746412597464125974641259746412597464125974641259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