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20 | 人氣:1266

「萌太奇女聲」火星熊以新人之姿跨足「電影圈」,更與曾得金馬最佳新進演員的張睿家首度合作飆戲,成為錢櫃首部形象微電影的女主角!由兩位熱愛音樂、分別綽號叫「火星」及「熊」的新世代女生所組成的「火星熊」,因為音樂創作才華洋溢,在阿爾發唱片培訓一年後,被視為2012年度重點新人正式進軍歌壇,即將在6月22日發行她們首張「火星熊」同名創作專輯;清新新鮮的形象備受矚目,也被錢櫃KTV相中,除了請到爆紅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名編劇為她們量身訂做錢櫃KTV的形象網路偶像劇微電影--【火星無尾熊】,並難得請到新一代知名演員張睿家共同演出,與火星熊一起演出充滿夢想與音樂的青春偶像劇;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短篇偶像劇已經從五月開始在全省的錢櫃KTV、以及網路播出,除了掀起另一陣小資女風潮外,也掀起網路話題引起注意,網友熱烈討論火星熊這兩位個性甜美兼具的女生外,微電影在錢櫃強力播送一個月,等於為火星熊免費打歌,未發片就有千萬打歌預算護航!

 火星熊初登微電影遭「前輩」張睿家調教奪走「火星熊」螢幕初吻;熊不但跨坐張睿家身上當「磨鼻子前戲」,「熊」生澀演技卻反而讓張睿家連吻十幾次,讓帥哥連吻好幾次差點讓「熊」吻出感覺!火星熊微電影初體驗,找來運動帥哥偶像明星張睿家跨刀演出,由於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張睿家近來勤運動成健身猛男,讓火星熊兩位小女生好生興奮見到偶像;尤其是與張睿家在戲中飾演一對兩小無猜情侶的「熊」,有許多肢體接觸的親密對手戲,其中有一幕是熊撞到張睿家跌倒在他身上,兩人「鼻碰鼻」的鏡頭,讓兩人吃足苦頭及尷尬,因為熊得先「跨坐」在張睿家身上做「預備動作」,才能抓到兩人「磨鼻子」;這一「跨坐」就跨坐兩個小時,熊腿痠不說,尷尬姿勢更讓她一直臉紅,也讓兩人頻頻笑場!
 導演更在微電影最後臨時加入一段吻戲,讓兩人頓時傻眼,忙找口香糖牙刷,在旁的火星樂得輕鬆笑說,「我準備好爆米花要來看浪漫電影囉!」,一副幸災樂禍讓熊更加緊張。其實與張睿家在教會見過幾次面的熊,兩人認識但不熟,演起吻戲「卡卡」,熊遇到吻戲更是放不開連NG十多次,好在張睿家耐心引導,順利完成浪漫之吻!而把自己的螢幕初吻就獻給張睿家的熊,自己喜歡的型也是運動帥哥型,問跟張睿家吻戲感覺?熊笑說,「問的時候很有氣氛感覺阿,但自己喜歡單眼皮的男生,他眼睛太大了!」讓張睿家在一旁鬧她笑說:「我會負責妳的第一次的啦!」
火星熊首部微電影「玩很大」,夢境情節讓張睿家被綑綁嘴巴塞毛巾,還差點被火星拿電熨斗燙,猶如SM情節讓張睿家吃足苦頭,開玩笑說享「齊人之福」果真沒好下場!因為「火星無尾熊」微電影中某段情節是火星誤會張睿家欺負熊,想要為好友熊出氣而將張睿家綁起來拷問的非現實情節的橋段,讓張睿家為了這段情節吃足苦頭,不但雙手被童軍繩綁在椅子上,還被用毛巾塞住嘴巴,一付犯人模樣,反被火星欺負,還拿電熨斗威脅他,超級KUSO情節讓人誤以為微電影情節「走歪」是SM情節,而張睿家則是苦哈哈開玩笑說,「火星果然人如其名個性火爆,我不敢了啦!」值得一題的是,這段張睿家穿著背心被綁起來的橋段,其實是火星熊及其他女性工作人員在微電影中最期待看到的一段戲碼,因為其實整部微電影大家都希望張睿家能一展好身材脫了,這段因為穿背心露出結實強壯臂膀的張睿家,讓全場女性工作人員看得津津有味,直誇張睿家身材真好,雖沒有裸半身美中不足,但看到二頭肌也稍微「寬慰」;火星熊開玩笑說,「感謝導演感念拍微電影兩天兩夜沒睡給福利,看到帥哥秀肌肉整個都醒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229712297122971229712297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933861259338612593386125933861259338612593386125933861259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