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7-02-25 | 人氣:1114

『人生觀察家』吳克群全新專輯【人生超幽默】已正式發行,第四波主打『失速』唱出吳克群對思念的感慨,甚將愛情比喻為駕車,描述一段關係逐漸失去控制,到最後兩人彼此拉扯、煞車的過程。這次MV也邀來新生代『圍棋女神』黑嘉嘉擔任女主角,更是她正式出道以來的首支MV,吳克群不僅對首次出演的黑嘉嘉充滿耐心,更親自教戲,讓黑嘉嘉從原本演出前的緊張到後來漸入佳境,事後對克群的親切更是讚不絕口!克群也提到因為黑嘉嘉從沒交過男友,所以兩人揣摩情侶間的互動時也費了一番工夫,當演到分手,女主角從同居的地方搬出去並交出鑰匙時,黑嘉嘉略為生疏的演技也讓吳克群笑說:「一段沈重的分手戲到最後感覺好像只是房客還鑰匙給房東!」第四波主打『失速』則將在2/24(五)於YouTube【吳克群官方頻道】首播!

推出專輯已近兩個月的吳克群,從首波主打『人生超幽默』開始便一路成績斐然;而緊接著第四波主打『失速』,則唱出吳克群對一段感情結束後對思念與回憶的執著,更描繪出情侶間分手後的拉扯,吳克群更將此形容為像開車一樣的過程,一路上的風景,都是兩人之間共有的記憶。而這次MV也依照歌曲意境,拍下吳克群為追尋愛情回憶奔走天涯的畫面,不僅拍遍台北街景,更遠赴東京捕捉下人來人往的澀谷、新宿街頭,讓吳克群笑說:「在日本馬路上拍片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大家走路都好快!」

特別的是,這次MV更邀來年僅22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飾演一對即將分手的情侶;而吳克群在MV中也進行了一場愛情巡禮,邊開車邊找尋專屬於兩人的回憶,直到最後單獨在暗巷開著車時,卻撞上了化為前女友形體的「思念」,接著忍不住停下車難過的痛哭失聲。而正式出道以來首度主演MV的黑嘉嘉,也自爆從未交過男朋友,卻與吳克群有諸多親密對手戲;吳克群更要在戲裡『熊抱』黑嘉嘉,讓兩人一開始都擔心會彼此尷尬。然而,初次見面兩人很快的就打成一片,吳克群甚至像個大哥哥一般親自教戲,讓黑嘉嘉表示受寵若驚外,也笑說原本的緊張感全都一掃而空,自在的在MV中體驗各種「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感受「談戀愛」、第一次被男生抱...等等,而當問到黑嘉嘉覺得最期待的一場戲時,黑嘉嘉竟語出驚人:「我最期待被車撞的那場戲!」笑說第一次躺在大馬路上,感覺很新鮮,率真的發言讓眾人大嘆果然『青春無敵』!

而最讓吳克群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則是MV裡兩人演出正式分手的一場戲;戲裡,原本同居的兩人因為分手選擇分居,看似簡單的一場戲,卻因為一再NG不停重來。原來,因為黑嘉嘉從未有過戀愛經驗,所以一時無法入戲,有點生疏的表現讓吳克群忍不住笑場:「交鑰匙的畫面讓我感覺好像只是房客要搬出去!」好在,經由克群的引導,黑嘉嘉越來越上手,到最後兩人戲裡戲外都像是一對般親密,也很順利的完成了拍攝!第四波主打『失速』則將在2/24(五)於YouTube【吳克群官方頻道】首播。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305830583058305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37251237372512373725123737251237372512373725123737251237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