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星聞全紀錄 | 2017-02-24 | 人氣:1331

睽違四年周湯豪再次回歸戲劇與孟耿如首度合作鐘樓愛人,今日舉辦開鏡儀式,這次周湯豪不僅擔任男主角,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被問到大學時期的感情世界,周湯豪則不正面回應;而孟耿如此次與周湯豪合作,兩人在戲中會擦出什麼火花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台視、東森時空愛情偶像劇《鐘樓愛人》,昨日(24)在東森電視開鏡,邀請到具收視冠軍口碑的郝心翔導演執導,演員卡司包括周湯豪、孟耿如、張捷、黃薇渟、楊銘威、郭鑫、藍雅芸、吳岳擎等新生代演員,以及實力派硬底子演員苗可麗及羅北安,擁有如此陣容堅強的卡司,相信將會令讓大家萬分期待。

《鐘樓愛人》開鏡儀式由東森董事長范瑞穎、營運長鄭士俊、節目部副總鄭明椿,以及大川大立數位影音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楊鴻志、製作人羅智育、導演郝心翔,帶領全體演職員一同上香,祈求拍攝順利、收視長紅!開鏡儀式當天正逢冷氣團來襲,天空還飄著細雨,東森董事長范瑞穎表示:「上一次東森創作開鏡時也是下著雨,立刻就獲得金鐘獎的肯定,相信這次《鐘樓愛人》也將會再次受到肯定。」。

《鐘樓愛人》裡周湯豪飾演的時兆宇,與孟耿如飾演的趙凱佳,從小兩人青梅竹馬,感情看似像兄妹般的情誼,但卻又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微妙情感,周湯豪劇中個性執著,對任何事情都抱以熱情的態度,因故將穿越時空重返到校園,倆人將會有許多感情糾葛的對手戲份,可預期將會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才剛結束唱片宣傳期的周湯豪表示:「已經好一段時間一直忙於工作,過去學生時代也沒有什麼校園生活,因為這部戲裡而有機會真正體驗到大學時期的校園生活,讓我覺得夢想成真了,可以藉由這次拍攝的機會重溫大學生活,感覺很不錯。」,孟耿如則坦承自己有些壓力,因為此次要與周湯豪第一次合作,難免感覺有些緊張,劇中孟耿如飾演的角色在大學時就讀社工系,孟耿如笑著回答:「這是我第三次在戲中被安排社工的角色,剛好與我大學所讀的科系相同,讓我覺得自己跟社工這角色很有緣份,大概是大家都覺得我很適合社工的角色吧。」。

黃薇渟在劇中飾演大學校花,與張捷倆人有糾結的感情發展,黃薇渟表示:「此次在劇中要飾演一個極具女人味的角色,跟以往所飾演的角色不太一樣,而我自己本身的個性也是較偏中性,所以在劇中詮釋這個角色時,我必須要將自己平時的個性抽離,對我而言很有挑戰性。」,張捷在劇中飾演富二代,過慣優渥的生活而不可一世,在訪問時被問到要飾演這個角色時,有事先為戲準備嗎?在一旁的孟耿如立刻笑著說:「這應該跟你個性很像吧!」,嚇得張捷連忙回應:「沒有啦!富二代的高傲態度,跟我的個性很不一樣,要詮釋劇中富二代的角色,其實自己壓力很大,所以只好事前嘗試想像過公子哥的生活,好讓自己可以發揮出富二代的高傲冷漠。」

2017「東森創作」開春大戲《鐘樓愛人》陣容堅強的演員卡司,周湯豪、孟耿如、張捷、黃薇渟、楊銘威、郭鑫、藍雅芸、吳岳擎,加上實力派演員苗可麗、羅北安等,將會帶給大家精彩又叫座的優質戲劇,該劇將預計於四月上檔,敬請期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489348934893489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0091259700912597009125970091259700912597009125970091259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