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19 | 人氣:1571

壹電視週日偶像劇「惡男日記」昨(18)日隆重開鏡,劇中的主要演員張書豪、王思平、懷秋、JR、李相林、米可白盛裝出席,王思平緊身亮綠洋裝搶盡鋒頭、米可白難得小露酥胸好性感、李相林跆拳道亮相一鳴驚人;男藝人們語出驚人也讓現場笑料不斷!記者會現場佈置成大學教室的場景,搭配上課鐘聲響起,大家宛如回到青澀的大學時期。壹電視行政總裁王子云說:「壹電視在優質戲劇上不斷投資,並重新思考觀眾所需,開鏡時即在網路收集年輕朋友意見,我們仍會秉持HD多元收視平台,讓『惡男日記』以新的戲劇製作、行銷模式呈現給觀眾。」王子云還特地送上一本貨真價實的「惡男日記」給六位演員,期許開鏡如開學,大家要好好的記錄「惡男日記」璀璨的每一刻!氣勢如虹開鏡讓大家對「惡男日記」收視信心滿滿!而誹聞在鋒頭上的懷秋在記者會上也公開大讚:「謹華的眼睛很漂亮!」

「惡男日記」改編自著名小說,是一部青春、熱血的大學校園故事,主要圍繞在三男三女大學生活中友誼、愛情的互動,激盪出無拘無束的奔放時光,劇中熱血、青春的元素將由張書豪、王思平、懷秋、JR、李相林、米可白六位主要演員詮釋,在「惡男日記」中飾演大學生的他們,為了揣摩大學生活做足功課,JR說看了不少外國YA片;懷秋則放冷箭說:「因為劇中常出鬼點子要去酒店,所以常請教前輩JR。」張書豪補上一槍:「兩位都是我把妹的狗頭軍師。」現場打成一片好歡樂。米可白因為劇中要扛瓦斯,特地公開央求經紀人最近讓她吃飽一點,而她雖指出JR看起來花心,但要他選擇另一半時,現場三位男生她則挑了JR,拍照時果真吃很飽得作勢抱起JR,現場大家起鬨道:「在一起!!」問到男生們的擇偶條件,張書豪說:「我很誠實,我選外表。」JR竟說:「我很現實,當然要看女方是否『孝順父母』!」引來全場的噓聲,而懷秋則說:「我會看眼睛。」馬上即被逼問跟誹聞對象楊謹華來電也是看眼睛嗎?懷秋則大方說:「交友不管男女我都會看他眼睛是否誠懇!謹華的眼睛很漂亮!」他也表示沒有期待床戲、親熱戲部份也不需要跟誰報備。而在劇中找尋第一次經驗的張書豪則被問到何時有第一次,他則發誓道:「我確定當時我與對方都成年了!」
王思平平時看來溫婉,對於劇中可以好好修理男生,緊握雙手說:「終於可以當野蠻女友,應該會很過癮!」張書豪則對於李相林會在劇中喝醉,對他激吻的戲碼印象深刻,卻引來另兩位男藝人側目與噓聲不斷!現實生活中王思平理性的看待戀愛學分,她說:「大學的他會選劇中乖乖的書豪;入社會會選擅於活熱氣氛、帶的出場的JR;如果要見父母則會選看似穩重的懷秋。」米可白馬上答腔說:「對阿!懷秋很像會在家裡煮雞湯的爸爸情人,但我也會選帶的出場的JR。」JR馬上反嗆:「請問我是狗嗎?被你們帶來帶去的。」個頭嬌小卻嗆辣李相林擺出跆拳道專業pose說:「我們女生不是好欺負的喔!」六位藝人還未正式開拍即相處融洽、打鬧成一片。
根據調查,七成以上的社會新鮮人表示希望可以在進入職場後覓得良緣,因此惡男日記」也成立外景小組,走上街頭進行現代青少年(18~27歲)的戀愛觀民調,並對主要六位演員進行「理想情人」票選,記者會揭曉的現場,演員們都緊張不已!結果顯示有高達65%的男生選另一半時仍重視臉蛋;而女生有80%還是在乎相處彼此契合的感覺。而在理想情人的票選上,張書豪以及王思平奪冠,其他藝人懷秋、JR、李相林、米可白相當忿忿不平的說:「不公平啦!我們照片挑的不好,待會馬上走上街頭拉票啦!」「惡男日記」開鏡記者會熱鬧歡樂圓滿落幕,而大學生們的熱血、青春又自由,充滿曖昧情懷的奔放日子,「惡男日記」記錄這一切…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79879879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43991259439912594399125943991259439912594399125943991259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