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2-06-15 | 人氣:1308

CASIO EDIFICE宣佈將於2012及2013年賽季持續擔任 Red Bull Racing 官方合作夥伴,全心致力於F1™一級方程式賽車,追求極致速度與專業精準,並搭載CASIO獨創TOUGH MOVEMENT裝置,打造終極強悍的競速賽車旗艦錶款EQW-A1110。EDIFICE本次特別邀請到都會賽車型男─修杰楷和性感賽車旗手─魏蔓一同站台,現場演繹EDIFICE全新賽車錶款。

 賽車型男修杰楷錶情意 自曝魏蔓宛如最佳女主角

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的女神魏蔓,惹火化身賽車旗手引起全場轟動,性感揮旗指引賽車型男修杰楷出場,共同展演走秀。夢想成為導演的修杰楷透露魏蔓其實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對於這次有機會合作,感到十分幸運。對於魏蔓特地為EDIFICE裝扮的賽車旗手造型,修杰楷予以極大的肯定,更進一步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執導賽車片,魏蔓絕對會是我的不二人選。」走秀過程中魏蔓與修杰楷兩人不斷互相放電,煽情互動彷彿在較勁誰的電力較驚人。魏蔓接受訪問時亦坦承,兩人身體有接觸時,全身好像觸電一樣,忍不住臉紅心跳加速。

雅痞質男修杰楷瘋賽車遊戲 樂當賽車宅男

個性質男修杰楷向來給人沉穩帶些不羈的雅痞形象,展現十足都會型男迷人魅力的他,私底下其實是個超級賽車迷,熱愛競速快感。修杰楷透露雖然工作忙碌,無法抽空飆go-kart,但十分熱衷於觀看F1轉播,其中修杰楷最崇拜的就是連續兩年橫掃整個賽季的紅牛車隊,修杰楷表示:「紅牛車隊創造了許多奇蹟,車手Sebastian Vettel就是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車手,也是我學習的目標。」其實年紀輕輕的修杰楷一直希望有日能夠親執導演筒,對於偶像車手的崇拜,也讓他發展了一套賽車哲學。修杰楷表示:「賽車是一種向速度和時間挑戰的運動,唯有精準掌握速度和時間才能取得勝利;導演也是一樣,導戲一定要快、狠、準,才能平衡整部戲的節奏。」針對EDIFICE全新賽車錶款-EQW-A1110,修杰楷更進一步表示:「EDIFICE全新賽車錶款,除直覺操作外,更讓我能快速掌握精準時間,也很適合我平時較都會休閒的穿著。」讓修杰楷實在是愛不釋手。

性感女神魏蔓愛刺激 願為賽車手身後的女人

被評選為台灣新一代性感女神的魏蔓,這次化身為賽車旗手更凸顯完美九頭身比例,率直爽朗的個性,讓她男、女人緣都很好。大家不禁好奇性感女神鍾意的男性類型,魏蔓表示不一定要是帥哥,但傾向運動質男的打扮。魏蔓:「像修平時都會休閒的打扮,我覺得很有品味。然後我其實主要會去看男生搭配的手錶,因為我相信手錶是一個男人的魅力象徵,EDIFICE全新錶款,既都會又動感,不論是揮灑汗水或是需要正式穿搭的場合都很適合。」魏蔓接著表示,男人要有才華而且擁有想追尋的夢想,才是真男人的典範。對於修杰楷想成為導演,並且認為魏蔓是他心目中第一女主角的稱讚,魏蔓興奮的立即回應:「謝謝修導的賞識,希望日後有合作的機會!」讓現場來賓歡笑不已。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12910129101291012910129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44241238442412384424123844241238442412384424123844241238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