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10 | 人氣:1356

由兩位熱愛音樂、分別綽號叫「火星」及「熊」的新世代女生所組成的「火星熊」,因為音樂創作表才華洋溢,在阿爾發唱片培訓一年後,被視為2012年度重點新人正式進軍歌壇;兩位女孩兒以新奇思維所撞擊出的音樂火花既有趣又有無限可能,就猶如新專輯曲風包含了各種曲風的拼貼,有流行、爵士、電音舞曲、卻潛藏搖滾精神,如”蒙太奇”風格富拼貼性而多元,也讓這兩位女孩被稱為是「萌太奇女孩」;2012年6月22日火星熊正式誕生,即將以她們的音樂,爆衝地球!

由名為「火星」(Mars林理惠)和「熊」(Coara)兩個女生所組成的清新亮眼女子團體組合,因為音樂創作充滿奇思異想的音樂風格與獨特表演型態,讓有天王天后搖籃的阿爾發唱片公司慧眼獨具簽下,在密訓一年後,終於要勇敢進軍歌壇!「火星熊」團名特殊其實其來有自;因為兩位綽號叫火星與熊,加上兩人的共同偶像都是「火星人」布魯諾,對他的音樂才華極為欣賞崇拜的兩位女孩,索性就曲團名叫「火星熊」,除了向偶像致敬外,也希望能像火星人一樣在樂壇火紅!
魔術女孩與唱片製作助理也能闖出一片天!火星熊兩人出道前音樂表演工作經驗豐富,其中曾是專職爵士舞團團員的熊,本名黃教惠的她視覺是舞團專職舞者,表演經驗豐富,竟然被劉謙相中擔任他的”魔術女郎”,曾經跟他遠征加拿大為魔術表演伴舞外,還在前年因為陪劉謙上台灣春節節目成了魔術女郎,被劉謙施展魔術「憑空消失」在舞台上,讓初登小巨蛋的熊表演好風光大獲好評!熊說當初會認識劉謙老師,是因為透過同一教會的劉耕宏介紹而認識,視熊為乾妹妹的劉耕宏稱讚熊很會跳舞表演,因此才推薦給劉謙老師;他笑說自己差點要把熊簽下當新人,後來覺得熱愛音樂的熊加入唱片公司可以發展地更廣,所以鼓勵她走歌手這塊。
而事實上劉謙也因為熊能歌善舞,又長相甜美清秀,因此選中熊做為魔術女郎,一起表演。熊回憶起跟劉謙合作的感想,笑說當初得知可以幫他伴舞,感覺好像做夢;熊表示,很幸運可以當劉謙老師的Dancer,魔術女郎不同於我過去的表演方式,需要更專注每個細節,沒有即興也無法出了錯而自行補救,算是目前表演以來最具挑戰的一項!老實說現在聽到那些音樂還是有緊張的感覺。而當時在小巨蛋當他的魔術女郎,他那時候把我”變不見”,我整個都放空,感覺超神奇,而且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閃神,然後要百分百的相信他!跟劉謙老師工作最開心就是可以看他在後台免費看他表演魔術;熊笑說:「很想跟老師偷學幾招但又不敢說,因此邊看邊學只學到一點點皮毛,魔術超有趣的!」
而本名林理惠的火星(Mars),創作樂器一把罩,從高中就開始參加流行音樂創作的比賽的她,主修聲樂,副修鋼琴,大學更組了自己的樂團;也因為她的同學是南拳媽媽的宇豪,還在南拳的專輯中參與寫詞與配唱合聲的經驗,更讓她試身手寫了創作歌「橘子汽水」,後來變成南拳的主打歌一炮而紅,也讓宇豪對這位同學刮目相看,以音樂會友,兩人也因此建立起不錯的交情!在大學畢業後,輾轉進入到了阿爾發音樂做製作的工作,其中也學到許多製作唱片的流程與細節,也更豐富了她的創作。
 
火星熊音樂才華受矚目,兩人因為形象清新自然,加上創作能力受肯定,因為未發片就獲錢櫃相中,以新人黑馬之姿幫錢櫃KTV拍攝首部網路微電影,透過全省十多家錢櫃熱烈放送及免費播歌,無形為火星熊多了上百萬打歌預算!此外,火星熊更獲微軟青睞,在微軟官網上與火星熊的新歌合作網路活動,讓火星熊的新專輯主打歌”青玉案”透過錢櫃及微軟免費播放,為發片就有千萬預算護航,在如此不景氣的唱片市場,堪稱是最幸運的新人!
 
當無尾熊誤闖火星的世界,兩個人一冷一熱撞出一堆奇思異想的蒙太奇音樂,也讓兩人超萌又融合中性風的獨特組合,成為國語樂壇新女子組合,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稱讚兩人團體合聲默契佳,加上一短髮一長髮的組合,就如同新的超女團體一樣亮眼;更有網友覺得兩人中性搭萌系組合,以為兩人是”蕾絲邊”,大喊兩人乾脆在一起!火星熊看完網友評論其實還蠻開心,直說新人有被注意到是很開心地事,不過兩人異口同聲說,「我們愛男生啦!」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237923792379237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98191268981912689819126898191268981912689819126898191268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