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10 | 人氣:1231

伊林力捧新秀,擁有大馬環球小姐冠軍殊榮的貝兒,與師姐王麗雅向世界級調酒大師Aki取經拼吧台手藝,受過大兵訓練的貝兒更無懼向王麗雅下戰帖,兩人首次為優鮮沛2012蔓越莓校園調酒大賽站台,化身性感星光調酒師火熱大PK,不僅尬調酒功力,也拼性感魅力!王麗雅與貝兒分別以最具夜店時尚代表的改良版柯夢波丹,調製出粉嫩欲滴的雞尾酒,要與校園學子一同性感搖出蔓越莓汁的多元喝法!

紅遍全球的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凱莉,劇中每到夜店,總是喜歡來杯散發紅寶石光澤的雞尾酒「柯夢波丹」(Cosmopolitan),讓這款以蔓越莓汁為基底的調酒,儼然成為時尚的表徵。王麗雅深受該電影影響,認為時髦的女生上夜店若能懂得點一杯適合自己喝的調酒,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每每到一家新店用餐,麗雅最喜歡點該店最拿手的酒款,或是乾脆請調酒師為她量身特調,而喜愛偏酸又不要太甜的清爽口感,蔓越莓汁剛好是麗雅常指定使用的基底。
王麗雅以熟練的動作,將世界級調酒大師Aki傳授的橙花伏特加、香橙柑橘酒、蔓越莓汁、萊姆汁依序倒入調酒杯後俐落搖杯,調飲倒出前,麗雅還將酒液沾在手背上試舔味道,其架勢有如專業調酒師般;接著麗雅再擠上用柑橘白蘭地打成的鮮奶油做成白色雲朵,再用整塊黑色巧克力磨成碎粉點綴,便成為一杯粉嫩欲滴又像是甜點的紅雲柯夢(Rough Cloud Cosmo)!麗雅下台後緊張的說,其實我的手一直在發抖,覺得自己在那麼多專業的評審及學生前表演好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但不忘自我解套說調酒簡直比走秀還有趣太多了,在調酒世界裡她彷彿找到自己事業的第二春,不排斥未來從伸展台走向吧台!
而近來躍升媒體新寵的貝兒,調酒架勢雖然少了師姐王麗雅的殺氣俐落,但天生擁有吸睛魅力的貝兒也非等閒之輩,調酒大師Aki根據貝兒甜美的氣質,為她設計了一款可愛俏皮的Chin Chin Cosmo,只見貝兒不疾不徐地將法國伏特加、甜白酒、蔓越莓汁、萊姆汁混和搖杯後,再丟入一匙跳跳糖,最後小秀一段炙燒橘子皮,在杯口噴灑出些微柑橘汁營造香氣!平常連吹生日蛋糕蠟燭都會怕怕的貝兒下台後驚魂未定的說到,「剛剛在台上炙燒時的火焰比練習時還大,讓我差點嚇到手軟耶」。不過這一杯酸甜粉嫩的親親柯夢,其困難度小勝麗雅,讓貝兒也沾沾自喜自誇真厲害!兩人第一次為優鮮沛蔓越莓校園酒大賽站台為學生加油打氣,沒有煙硝味,反倒多了星光閃閃!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39239239
昨天: 1105311053110531105311053
總計: 126918741269187412691874126918741269187412691874126918741269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