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vboss - 娛樂星聞 | 2016-10-10 | 人氣:911

臺北市老人基金會舉辦,Zespri贊助的2016台北老年運動會,為了要讓銀髮族們秀出健勇體魄,自信展現身心無齡的完美狀態,今年首度舉行 「身體快樂無齡獎」關卡挑戰賽,其中更相中無齡動感歐巴包偉銘與秀場喜劇天后澎澎的青春活力,不但擔任活動大使,帶領老人家們通過體能、外表、生理、心理、生活五大趣味關卡,與阿公阿嬤們互動滾輪健身操,現場更率領阿公阿嬤版"我是歌手”比賽,搞笑合唱國台語經典老歌,澎澎甚至獻出第一次壁咚力拼冠軍,展現無齡活力!

愈活愈年輕  包偉銘&澎澎無齡指數高達95分

秉持著「活到老、動到老」的精神,由臺北市立老人基金會舉辦,Zespri贊助的2016台北老年運動會,持續鼓勵高齡長輩走出家門從事休閒運動,延緩老化、保有健康的身心,今年更加碼舉辦「身體快樂無齡獎」關卡挑戰賽,邀請無齡動感歐巴包偉銘攜手搞笑秀場喜劇天后澎澎,帶領超過八十歲的阿公阿嬤進行趣味過五關遊戲,老人家超賣力的展現身體快樂無齡的活力,讓兩人自嘆不如,還笑稱阿公阿嬤們才是青春無敵的小鮮肉!

開賽前公布現場參加者的無齡指數[1],擁有六塊肌的包大哥獲得92分的優秀成績,進一步分析發現包偉銘的體能、外表及生理分數特別高,這是因為身為唱跳歌手的他長期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以及每天都會攝取蔬菜水果,所以能夠保持健美體魄和俊俏青春的外貌。而每天哈哈大笑、維持心理樂觀開朗的澎澎姊無齡分數更高達95分,個性活潑外向且社交狀態活躍的澎澎姊開心表示,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因為自己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尤其喜歡吃蔬菜水果,身體快樂活跳跳,讓她能到處走透透,不僅能夠盡情與朋友相聚,更能培養各種嗜好和興趣,讓她的生活比年輕人還要精采萬分!包偉銘年過半百體力無極限  永遠18歲的澎澎萌萌噠

在活動現場,當考驗體能的身體快樂滾輪關卡一到,包偉銘馬上摩拳擦掌搶著示範,並表示平日積極訓練六塊肌,體能比剛出道時還要好,這點程度的運動簡直是小case!主持人一聲令下,看他臉不紅氣不喘的來回滾動,準確俐落的動作讓台下阿公阿嬤目瞪口呆,連澎澎都拍手叫好直喊願意當無齡歐巴永遠的啦啦隊!接著,主持人請包偉銘猜測澎澎的真實年齡,他思考許久回答「68歲」,讓澎澎氣得跳腳、直呼要跟他絕交,逗得台下阿公阿嬤們笑呵呵!最後還是台下觀眾們趕緊搶答:「澎澎看起來明明只有18歲!」澎澎這才心花朵朵開對台下猛拋飛吻!

澎澎公開身心無齡秘方  被包偉銘壁咚直呼身體好快樂

而來到重頭戲的腰圍關卡,包偉銘擺出帥氣的Pose,並使出歐巴撩妹必殺技,竟無預警的壁咚澎澎,他表示靠近一點測量的更精準,讓臉紅的澎澎忍不住偷摸歐巴精壯的六塊肌,害羞直呼果然有運動就能擁有不輸給年輕人的無齡好肌力!當被問到常保青春無齡的撇步時,年過花甲的澎澎開心分享:「只要持續運動、多吃蔬果、每天哈哈大笑過人生,讓身體跟心理都保持活力,就覺得自己變年輕了,更能突破年齡限制,成為無齡美魔女喔!」81歲熱血教授挑戰阿公阿嬤版”我是歌手” 化身歌王展現無齡肺活量

曾任工管系教授的81歲朱爺爺,今年首度參與老年運動會的歌唱比賽,不僅拿出年輕時的西裝備戰,更以高難度歌曲包青天來應戰,展現驚人的無齡肺活量!活動現場儼然成為阿公阿嬤版的”我是歌手”,連澎澎和包偉銘聽了都崇拜的自動扮演起王朝馬漢,站在朱爺爺身邊立正站好,這段自創融合平劇身段的表演,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活動進行到最後,參加者最終全數通過五大無齡面向的考驗,展現平日保持身體快樂的成果,成為身心無齡的最佳代表!包偉銘和澎澎在頒發身體快樂無齡王彩帶時,也再次呼籲大家只要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身體快樂,就能像他們一樣,身心無齡、盡情享受青春人生!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588958895889588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38831238388312383883123838831238388312383883123838831238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