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06 | 人氣:1160

索尼音樂最近聲勢頗旺的S世代超萌女聲Kimberley推出第三波主打MV「星際旅行」,這首讓人耳目一新的奇異風格,講述S世代的年輕人藉由smart phone、wifi連上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站與世界接軌的同時也和人群靠近。這首歌特別邀來師姊戴愛玲跨刀rap,兩人調和的聲線產生了高低分明的層次感,讓人能隨著音樂盡情搖擺。而戴愛玲除了合唱外也力挺師妹,抽出一天的空檔與Kimberley合拍MV。

「星際旅行」MV是在興建中的建築裡拍攝,該建築並沒有空調設備,加上當天空氣十分悶熱、連工作人員不動都容易流汗的情況下,Kimberley和戴愛玲還必須在超亮、超高溫的燈光下對嘴律動,同屬於超會流汗的兩人,每次喊卡都是滿頭汗,化妝師光幫Kimberley和戴愛玲吸汗就用掉了三大盒面紙,戴愛玲開玩笑說:「今天我和Kimberley是在比誰流的汗最多。就是因為我很會流汗所以我才幾乎都在冬天發片,哈哈。」Kimberley說:「我真的很怕熱,平常最喜歡穿短褲短袖趴趴走,夏天最喜歡泡在游泳池,清涼又可以減肥。」
從小就接觸到電腦、網路及smart phone的Kimberley,果然是S世代代表,不管到哪都是手機、電腦不離身,拍攝MV空檔就拿出手機來跟朋友APP或是上網看臉書動態、瀏覽最新消息吸收資訊…等。個頭嬌小的她也隨身帶著重達2、3公斤的筆電,最酷的是她會左右手並用,一手用電腦在臉書發文、一手用手機和朋友聊天,Kimberley笑說:「我除了工作和睡覺時之外,常常手機不離身,被工作人員笑說是低頭族,同事們每次都說要沒收我的手機。」
Kimberley和師姊戴愛玲都屬於易胖體質,今年開始認真投入減肥計畫的戴愛玲整個人跟去年發片時相比瘦了一大圈,大約瘦了五、六公斤有,雙腿變細,戴愛玲大方分享瘦身秘訣就是少吃多運動,她說:「因為我舅舅是舞蹈老師有開班授課,我每次去上課,舅舅都會特別指點我,每次都跳到汗如雨下那種誇張的程度。我現在號召公司同事組一個舞蹈團,大家一起健身去。」而Kimberley是因為自己的首張同名專輯勤上通告宣傳,在首次的電視錄影播出後,略帶嬰兒肥的身材而決定認真瘦身,藉由少吃、針灸與繁忙的工作..等多管齊下,身形逐漸精實也讓因為從小學習跳舞滿是肌肉的雙腿慢慢地消瘦了,人變得越來越有自信的同時也越來越喜歡人家稱讚她變瘦,激勵她繼續努力。雖然戴愛玲和Kimberley都瘦了不少,但兩人也坦言因為得上電視的緣故,所以希望能再瘦五公斤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Kimberley和戴愛玲合作的「星際旅行」MV,將於6/4-6/6日在channel[v]首播,而即將結束長達三個月專輯宣傳期的她因為各地歌迷紛紛上她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yitskimberley)喊話,因此本週末將加辦“愛你初次見面會加場”,詳細場次可上臉書查詢。Kimberley六月下旬也將到香港進行首次海外專輯宣傳,她既興奮又期待與世界各地的歌迷見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429314293142931429314293
昨天: 7683768376837683
總計: 125621981256219812562198125621981256219812562198125621981256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