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02 | 人氣:1106

金馬新人光環加持,且在亞洲各地擁有大量粉絲的柯震東,首次代言便走出台灣,以「亞洲區五大市場」的高規格接下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代言,市場包含兩岸三地、新加坡及韓國五大亞洲國家。為配合柯震東運動系男孩的形象,廠商拍片過程中特別安排打籃球橋段,要讓柯震東大顯身手!原本導演還特別要求要準備多顆籃球,以防柯震東投射不準。沒想到,他竟一鏡OK。柯震東表示,因為自己左眼有散光,以前沒有配戴散光拋之前,打籃球有時候還會看不準,自從配戴超涵水TM散光每日拋後,打全場或鬥牛視力可自動對焦籃框,想要投三分線都不是問題,柯震東笑說,想做籃球場上的豪小子,視力精準很重要!

柯震東除化身籃球神射手讓人見識他投籃「睛」準度外,還有一段在演唱會中與三五好友相約的橋段,當天為了模仿演唱會情境,廣告開拍到深夜。柯震東表示:「雖然我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但因為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有鎖住保濕因子的保濕科技,拍攝結束後仍然覺得眼睛水潤舒適,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是我平日上學、工作的最佳夥伴。」
首次代言便獲八位數代言費的柯震東,很謝謝廠商看中他運動男孩的健康形象,因為自己從高中開始就長期配戴嬌生®散光日拋,因此也希望透過自己現身,呼籲年輕族群與愛護自己的粉絲們,在選擇隱形眼鏡時,應挑選符合自己視力需求的拋棄式隱形眼鏡,才能正確矯正視力,尤其是第一次配戴隱形眼鏡的粉絲,更該特別注重是否戴起來像沒戴一樣,有散光的要選擇自動對焦定位技術的隱形眼鏡。
柯震東日夜軋戲電眼仍「睛」準、水潤   秘訣全靠廠商兩大科技 
金馬新人獎光環加持柯震東,因電影「那一年」而急速躍升為亞洲人氣新星,工作滿檔戲約不斷,近期殺青了兩部台灣與香港的電影拍攝,在片場長時間拍攝,劇中工作人員對於柯震東永遠是活力滿點、而且一雙電眼一直都水潤、炯炯有神感到不可思議。柯震東表示其實沒甚麼秘訣,主要原因是跟他配戴的有鎖住保濕因子的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有關。
 
柯震東大方分享自己配戴經驗表示:「自己其實有散光問題,剛開始是戴眼鏡,但後來父母親為了自己打籃球方便、同時考量安全需要,便在高中時期就讓自己配戴隱形眼鏡,不過當時散光隱形眼鏡並不普及,但爸媽對視力保健的知識十分正確,特別幫左眼有散光的我選了可矯正散光的嬌生®散光日拋,從此我便成為嬌生忠實的愛用者。」因為配戴隱形眼鏡的方便性,讓柯震東不論在與朋友的相處玩樂、或拍戲工作都不會受到干擾,對於目前在演藝工作有莫大的幫助,因此不論是唱歌、跳舞或演戲,柯震東都能夠不受拘束,盡情在觀眾或支持他的粉絲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
柯震東也發現,身邊很有多朋友因為配戴不合適的隱形眼鏡,所以常常到了下午的時候,就會覺得眼睛變乾澀不舒服;又或是有人跟他一樣有散光問題,但卻不知道要選配散光片,所以眼睛就會有看不清楚的狀況,遇到這樣的朋友,柯震東都會義不容辭的分享自身經驗,並推薦他們改配戴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
 
死忠粉絲跨海力挺亞洲新星地位  柯震東送創意貼臉Get Closer照 讓粉絲好滿足 
為證明柯震東在亞洲超人氣,記者會現場更有數名來自海內外的熱情粉絲特地到場為柯震東助聲勢,同時也希望能獲得與柯震東更靠近的機會,而柯震東也發揮年輕人創意,一會深情凝視、一會逗趣動作,不顧形象大方和粉絲Get Closer!柯震東對於與粉絲一起擠在相框中拍照,貼臉、擁抱皆來者不拒,逗得粉絲心花怒放,粉絲們大呼這次是與柯震東最靠近的一次體驗、好滿足!
柯震東也提到,儘管進入演藝圈後忙碌的生活,但仍不忘抽空與三五好友相約籃賽,享受與朋友靠近的每一刻!為響應「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讓我們更靠近」活動,柯震東也呼籲粉絲不妨可以與好友拍下Get Closer照片並於6月15日前,上網參加「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讓我們更靠近」可獲得大獎,有機會與好友同遊墾丁喔!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858485848584858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59471258594712585947125859471258594712585947125859471258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