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影視綜藝 | 2016-08-01 | 人氣:864

前寶塚男役柚希禮音三度來台,3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行兩場見面會,吸引近七百位粉絲入場。2015年退出寶塚歌劇團、加入日本經紀公司Amuse之後的她,不改中性帥氣作風,頻頻對粉絲放電、飛吻,現場尖叫不斷,她除了與幸運影迷在台上合影,也堅持在活動結束後與粉絲一一擊掌,感謝台灣粉絲的愛。

 

柚希禮音2013年曾以寶塚歌劇團星組首席男役Top Star身分來台演出,她表示:「當時原本對於是否能讓台灣的觀眾也投入寶塚的舞台表演,感到緊張和不安,但是演出時看到現場的反應,粉絲的熱情,讓我非常感動。」她說,自從2013年來台演出後,有更多台灣粉絲為了看她的表演飛到日本,包括武道館的演唱會、寶塚的演出等,甚至退團後的表演,也有台灣粉絲千里愛相隨,帶著寫有她名字的海報到現場支持她,因此見面會也加入許多未曝光的照片、台灣限定的「Reon Jack」演唱會影片分享,希望能讓粉絲更了解她平時生活和工作的模樣。她全場頻說台語「多謝」感謝粉絲,粉絲則回她「免客氣」。

 

柚希禮音表示,前天來台時接機陣仗令她大為感動,不但立刻在Instagram分享,還特地「加碼」增加合照粉絲名額。她和全場粉絲猜拳後,選出3位優勝者,當場出考題大考驗,包括自己的出身地以及過去在寶塚星組合作的娘役名字等,3位粉絲全部答對,其中有位陪家人來場的男粉絲,答對柚希禮音愛犬的名字「Choco」,讓她大為吃驚:「因為男影迷真的很少,還以為可能答不出來,沒想到這麼厲害!」她也送出包括簽名托特包、小海報以及寫真集等貼身物品,並在舞台上為抽到最大獎─粉絲俱樂部限定寫真集的粉絲署名,「沙必思」精神十足。

 

粉絲提問時,柚希禮音大放送,被問到「自認最帥氣的pose」,朝台下大送飛吻,電暈全場粉絲。另外柚希禮音的愛犬Choco12 歲的公吉娃娃犬,平時就常在Instagram分享愛犬照片,粉絲提問好奇柚希禮音是否打算為愛犬找個伴,她驕傲表示:「我就是Choco的伴侶,牠經常很MAN的保護我!」被問到退團後是否與星組的成員還有聯絡,她表示好友紅悠智露升上星組首席男役後,兩人已經乾杯慶祝過了,平時也會和學姐學妹、導演相約聚餐。

她在粉絲見面會中也展露歌藝,除了演唱今年2月發行的個人單曲《R+》中的〈Maybe If…〉、〈希望的天空〉之外,也苦練演唱台語歌〈望春風〉以及之前來台曾演唱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一曲是寶塚歌劇團第二次來台公演時,由明日海里奧演唱的台語歌,柚希禮音表示,「當時練習〈月亮代表我的心〉,光是背歌詞就花了一個月,台語歌難度更高,聽明日海的演唱已經聽到滾瓜爛熟,希望大家不要挑剔我的發音。」她也透露,〈希望的天空〉是她從寶塚退團後,自己作詞譜出的新曲,期盼歌詞中的意境:「因為我已經明白,懷抱著相信自己的心,從今以後我會繼續向前進,時時抬頭仰望那光輝閃耀的天空」可以鼓勵對未來感到迷惘的粉絲。

 

對台灣美食、景點情有獨鍾的柚希禮音,來台第一天就迫不及待衝去吃熱炒、芒果冰,一口氣點芒果、奶茶、萊姆、荔枝四種口味的雪花冰,她笑稱暫時不擔心體重:「來台灣就是要吃美食!」她熱愛台式黑醋,小吃必點酸辣湯,直呼:「每天吃都不會膩。」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876887688768876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68081266680812666808126668081266680812666808126668081266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