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vboss - 影視綜藝 | 2016-06-20 | 人氣:857

入圍今年金曲歌王的 圍最佳新人與最佳專輯的 行臉書直播專訪,現場「 原住民語的時尚怎麼說, 充說明「我們沒有時尚這個詞啦 MATZKA 爆夏川里美 酒後是搖滾咖 而當 MATZKA 被問到最看好哪位女歌手得金曲歌后時 的雷鬼辮子頭髮說最看好自己 為什麼沒有我呢?」。此外 料,「上次和她喝酒,才發現她其實非常能喝 常的形象完全不一樣。」 

柯智棠原本不唱歌 一鳴 至於歌手柯智棠受訪時則透露 報名參加校園歌唱比賽, 談到音樂創作,柯智棠說很喜歡徜徉在大自然當中寫歌 海洋或是森林,靈感則是來自於看到或聽到生活周遭朋友或自身的經歷 經歷往往會構成我歌曲創作中很真實的藍圖 熊仔新造型 網友:「饒舌陳奕迅 而饒舌歌手「熊仔」 目貘」,酷炫髮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 像「饒舌陳奕迅」

熊仔 曲「對不起謝謝」,另一方面也透露最看好蘇蘇 後現場演唱饒舌歌曲時更搞笑表示 是怕忘詞而已啦」。 【新聞聯絡人】 men’s uno 男人誌 行銷公關 黃柏晨/Ryan 02 men 金曲入圍男藝人連番登場 men’s uno 會客室「金 時尚」怎麼說 柯智棠原不唱歌 學長意外成伯樂 入圍今年金曲歌王的 MATZKA 和同時入圍金曲歌王與新人的柯智棠 圍最佳新人與最佳專輯的「熊仔」熊信寬,近日造訪知名男性雜誌 「笑」果不斷,MATZKA 更化身「馬老師」, ,沒想到他卻說了「fashion」這個英文單字 我們沒有時尚這個詞啦」,現場工作人員才恍然大悟捧腹大笑 酒後是搖滾咖 被問到最看好哪位女歌手得金曲歌后時,MATZKA 的雷鬼辮子頭髮說最看好自己,「我最想做最佳女歌手啊!不然你看我的長頭髮 此外,MATZKA 更意外爆出日本「心靈歌姬」 才發現她其實非常能喝,而且喝多了還會唱搖滾歌。」

 

一鳴「金」人 至於歌手柯智棠受訪時則透露,其實自己原本不唱歌,是大三時被學長拉去 ,沒想到卻從此被稱讚歌聲好聽,才發現自己原來會唱歌 柯智棠說很喜歡徜徉在大自然當中寫歌,自己的內心可能有 靈感則是來自於看到或聽到生活周遭朋友或自身的經歷 經歷往往會構成我歌曲創作中很真實的藍圖」。 饒舌陳奕迅」 」在造型師的巧手下,則化身成他最喜歡的漫畫人物 粉絲一致好評,紛紛留言表示很好看,但也有網友 熊仔」在接受專訪時談到得知入圍金曲獎時的心情 一方面也透露最看好蘇蘇「蘇運瑩」獲金曲 後現場演唱饒舌歌曲時更搞笑表示,「雖然我說歌曲是昨晚才寫的 」光閃閃 學長意外成伯樂 和同時入圍金曲歌王與新人的柯智棠,以及入 近日造訪知名男性雜誌 men's uno 進 」,教粉絲朋友 這個英文單字,後來他才補 工作人員才恍然大悟捧腹大笑。 MATZKA 撥了一下他 不然你看我的長頭髮, 」夏川里美的 而且喝多了還會唱搖滾歌,跟平 是大三時被學長拉去 才發現自己原來會唱歌。 自己的內心可能有一片 靈感則是來自於看到或聽到生活周遭朋友或自身的經歷,「這些 成他最喜歡的漫畫人物「斑 也有網友搞笑說 的心情,就像歌 金曲女歌手獎。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899289928992899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07581267075812670758126707581267075812670758126707581267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