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28 | 人氣:1310

能唱能寫、創作俱佳的周湯豪在沉潛了一年多,終於要在5/30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睽[S.N.G]!新專輯從5/15開始預購,因為挾著主演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結局收視高潮,讓周湯豪近來人氣高漲,專輯預購跟著開紅盤!唱片公司(5/27)特別舉辦新專輯預購簽唱會;只見活動未開始,一大早就有許多粉絲頂著大熱天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排隊,只為了近距離與周湯豪見面!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粉絲年齡層都”偏低”,除了有國、高中外,竟然還有國小女生與媽媽一起帶著相機等偶像,最近正值學測時間,這些小粉絲都說為了看周湯豪,顧不得溫習功課,只為了看周湯豪一面,足見周湯豪的魅力可見一般!

超過千名的女粉絲齊聲尖叫”周湯豪你好帥”,girlpower的力量之大,讓人以為是哪個韓團來襲,齊聲高叫的高分貝音量,差點被尖叫聲震破耳膜!今天周湯豪舉辦預購簽唱會,因為挾著偶像劇威力,台下擠滿了清一色女粉絲,讓西門町再度湧現超過千位粉絲塞爆的盛況,光是號碼牌一千張就全部被領光,讓旁邊店家還以為是哪個韓國人氣明星來襲,人氣火紅程度可見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周湯豪台上又唱又跳一舉一動都牽引著台下女粉絲的心情,每個小動作甚至擦汗也會引來高分貝尖叫,音量之大差點可以震破耳膜,也讓人感受到女粉絲girl power的威力!

由於主演偶像劇<粉愛粉愛你>讓周湯豪人氣高漲,今天趁著專輯預購簽唱,唱片公司特別請來與周湯豪合演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女主角李佳穎驚喜站台,讓”常少風”與”夏樂蒂”再度重逢,聯手粉愛愛粉絲,攻陷西門町!兩人因戲結緣,戲裡戲外都默契佳,一見面就彼此給個大擁抱,讓台下粉絲尖叫不已,周湯豪跟李佳穎兩人再度”重逢”,讓飾演”夏樂蒂”的李佳穎笑說,「常少風」變得更帥了!李佳穎還說,周湯豪是大家心目中的S.N.B(super nice boy),因為無論戲裡戲外,都是個貼心會照顧人又有禮貌的大男孩兒,長的帥又體貼,當然是S.N.B囉!聽完嘴甜的李佳穎稱讚,讓周湯豪難得臉紅笑說,「李佳穎我等會請你吃飯~!」

 

而李佳穎得知周湯豪愛打拳擊,加上豹紋又是他的「家徽」,特別帶來一副全台唯一一副的「豹紋拳擊手套」送給周湯豪,希望他的新專輯能在歌壇”打”遍天下無敵手,專輯大賣全勝!因為<粉愛粉愛你>創下收視佳績,連帶周湯豪的新專輯預購也有好成績;趁著今天簽唱會李佳穎送上拳擊手套,唱片公司今天也特別準備讓周湯豪打拳擊沙包,因為這個特製沙包裡面藏有預購好成績,讓周湯豪親自揭曉,與歌迷分享喜悅。只見周湯豪用拳擊手套打沙包,揭曉了15617張的好成績,讓也讓興奮的粉絲群大叫,「周湯豪,我們粉愛粉愛你,我們更想當你的S.N.G!」

 這次周湯豪新專輯預購預購開紅盤,趁著今天簽唱會,唱片公司將送給周湯豪一個大禮;就是宣布要在6/16下午三點,於華山創意園區的LEGACY,舉辦「周湯豪 這是你的歌 售票演唱會」!演唱會預購票將於明天(5/28)中午12點開始,在年代售票系統,以及7-11 I-BON、全家、萊爾富等便利商店售票系統開賣!這場演唱會將讓周湯豪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展現唱跳俱佳的才華,也將 自彈自唱許多好歌,當做是獻給粉絲支持的一個大禮!由於預購開紅盤有15617好成績,加上宣布要開演唱會,讓媽媽跟姐姐分別請人送來”豹紋喜糖”跟”豹紋氣球”,恭賀周湯豪雙喜臨門,希望他新專輯跟開始場售票演唱會都能大賣大成功!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27112711271127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46471259464712594647125946471259464712594647125946471259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