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boy - 影視綜藝 | 2016-05-26 | 人氣:986

因為遺憾,生命才變得完整而精彩,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等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台視、TVBS偶像劇宣傳《遺憾拼圖》,與班傑等來賓暢聊「遺憾」話題。由於開場話題太沉重,讓現場氣氛頓時凝結了起來,連主持人藍心湄都忍不住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大家」,只好擠出自己此生遺憾的「糗」事,就是拍戲偶遇超有男子漢氣魄的「白狼」張安樂,當下不顧素顏跟他打招呼,想不到最後出電梯時卻口誤將對方叫成「白雲哥」,大喊「遺憾」爆了,成功扭轉現場氣氛,引發如雷般的爆笑聲!張懷秋也自曝年輕時太叛逆,衝動下退出籃球校隊傷了教鍊的心,藍心湄當場笑虧:「你瞄得到籃框噢」!近日戀情高調,帶女友為舊情人劉雨柔慶生的班傑,也在節目中自曝心中曾有一位接近「菩薩級」的完美女友,坦承到現在還會不自覺的拿她跟之後交往的女友比較。聊及人生中有沒有遺憾的往事?見過大風大浪的藍心湄說,人生要向前看,不要沉浸在過去,所以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遺憾。但為了緩和現場略帶憂傷的情緒,只好自爆一段誤把「白狼當白雲」的遺憾糗事。藍心湄笑說,有一段時間覺得白狼張安樂某些觀點很獨特,也很欣賞他的男子氣概,後來有一次在拍戲的電梯中偶遇白狼,身旁還跟了五六個黑衣人,「他就站在我身邊,好高大」說著說著麻辣教主竟然流露出小女人的嬌羞狀,「因為很想讓白狼知道我很崇拜他,所以不顧當時素顏,鼓起勇氣要跟他說『我是藍心湄』」,想不到獲得白狼親切的回應。只是最後要出電梯時,藍心湄轉頭要向白狼說再見,脫口而出:「你真的很棒,白『雲』哥」,接著眼睜睜看著電梯門在眼前闔上,「我一想到電梯門後那些黑衣保鏢的表情,就覺得遺憾懊惱爆了!」話語甫畢,立即引發全場如雷般笑聲,成功扭轉現場氣氛!

在遺憾拼圖中也有精彩演出的張懷秋,談起年輕時太衝動,在美國念高中時,因為太愛玩導致成績變差,藍球校隊的教練苦口婆心提醒他要注意成績,免得不能繼續在校隊打球。但是當時他太叛逆,居然回了一句「不想讓我打,我沒差」後,轉頭就走,重重傷了那位很照顧他的教練的心。「沒把籃球打完,後來想想挺後悔的」藍心湄聽完,直虧「你眼睛瞄得到籃框噢」!而近日戀情高調的班傑,談起當年回美國念書,在大學遇見一位學姐,對他當時的負面情緒百分百包容,持續了三年沒有抱怨過,他也因此考上警察拿到鐵飯碗,本來考慮到結婚,「但是又覺得自己還年輕,想再來台灣闖闖」。於是倆人協議分手,但是在飛機上,看見她親手做的相簿,紀錄著兩人認識第一天到最後的點點滴滴,「當時我不顧弟弟在旁邊,痛哭流涕後悔到不行,覺得這輩子沒有人會像她對我這麼好了」。班傑說,這也是一個詛咒,坦承到現在還會不自覺的拿她跟之後交往的女友比較。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759675967596759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0541238105412381054123810541238105412381054123810541238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