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27 | 人氣:6000

電視電影《遺忘》耗資近500萬製作,由演員林心如、東映製作、知名導演奕琦、資深編劇李曉蘋合作,以金鐘獎為目標打造的優質好戲,5月26日晚間10點將於公視HD頻道隆重登場。林心如再度兼任製作人與女主角,她透露這回心情和以往大不同,「陸陸續續做了幾部戲,《遺忘》是第4部了,這部金鐘劇就是完完全全為了我自己,希望做到一些自己能被觀眾肯定、認同的好作品。」

林心如、李銘順不熟  演夫妻意外擦出火花
林心如自製電視電影《遺忘》,找來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合作,兩人首度搭檔就飾演夫妻,彼此卻因為不熟,而激盪出特殊的火花,林心如笑說:「雖然我們在劇中是夫妻,但關係不好,很多時候可能顯得拘謹尷尬,我們就蠻符合在戲裡需要的感覺。」林心如更大讚李銘順演技優,「看完整個剪接後,我覺得他的演出非常內斂、非常穩,我覺得是可以吸引很多觀眾走進劇中的。」
兼顧事業與家庭  林心如有信心
在《遺忘》中,林心如飾演的薇安事業心強,和另一半關係因此出現裂痕,現實生活中的林心如事業有成,但她不擔心未來發生和劇中一樣的狀況,林心如說:「以後即使有了另一半,我也希望可以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過自己的生活,可以把生活跟工作分配比較好一點.。」
 
林心如是許多人眼中的女強人,但她卻不這麼想:「我不能說自己是個事業心非常強的人,但以目前來說,我的重心就只有事業,當然是以事業為主。」提到現在的生活狀態,她也很滿意,「以我目前來講,工作和家庭當然是可以兼顧的,做自己的工作,家庭則有爸爸媽媽在背後支持我,做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不需要太操心。」
《遺忘》別具意義!  林心如:完完全全為我自己
跨行擔任製作人,《遺忘》已經是林心如的第四部作品,儘管整部戲是以金鐘獎為目標而打造,但不論是演員、製作班底,以及戲劇呈現的質感,都讓林心如直呼滿意,她說:「在製作過程中,大家都用盡心思,我覺得拍出一個好的精品比較重要,至於能不能得獎,已經是其次了。」
 
儘管如此,林心如言談間仍透露出對自己的期許,她透露,出道至今,陸續也做了幾部戲,但總覺得要為自己做點事情,而《遺忘》正符合她一直以來的期待,「陸陸續續做了幾部戲,《遺忘》是第4部了,過去所拍攝的作品,當然也是為自己拍的,但是只要有投資方,就需要對投資方交代,也可能會有回收的壓力、收視的壓力。但是我覺得《遺忘》就是完完全全為了自己,希望做到自己能被觀眾肯定、認同的好作品。」
 
實力派的林心如,對自己要求甚高,壓力不會太大了嗎?她笑言:「每個人都會想要不斷的進步跟突破,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應該交一張讓自己滿意的成績單。」而《遺忘》中的薇安,就是她一直希望嘗試的角色,「若能拍到自己喜歡的題材,又能受到大家及專業的肯定,那也是一個作為演員的夢想啊!」
 
由林心如與東映製作共同製作拍攝,知名導演連奕琦、資深編劇李曉蘋,共同打造的電視電影(金鐘劇)《遺忘》,將於5月26日晚間22:00在公視HD頻道播出;5月27日中午12:30在公視主頻道經典電影院播出。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563556355635563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0831259908312599083125990831259908312599083125990831259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