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公益慈善 | 2012-05-25 | 人氣:1610

青少年的行為和教育,向來是社會大眾關心焦點,近來不論是校園集體吸毒或是青少年霸凌遊民,都讓學校和家長震驚不已。為了幫助青少年擁有更健康圓滿的人生,也希望更有效的將這些觀念落實在校園中,邀請代言人-學生天后陳妍希以及宅男腐女新寵LOCK小醬一起站出來,與會嘉賓馬修連恩看到LOCK小醬時突然大喊了一聲,原來LOCK小醬不僅僅是宅男腐女新寵,近日也被馬修的3歲兒子Ethan稱作:「Daddy!!!!!」

 學生天后陳妍希的清新形象深入人心,沒想到LOCK小醬的人氣不輸陳妍希,許多宅男腐女看到他時都忍不住要求合照,連與會嘉賓馬修連恩看到LOCK小醬時的反應都出人意外,原來日前馬修聽見兒子喊LOCK小醬「Daddy」,讓他心頭一揪難過的問兒子怎麼會喊這個娃娃「Daddy」?!Ethan童言童語的說:「對呀!他是我的honey~honey~」,這下聽清楚兒子說什麼的馬修放下心了,只是沒料到LOCK小醬娃娃對兒子的魅力這麼大,因為他發現LOCK小醬的表情嘴角是向下彎的,還跟兒子說:「他是honey,但他感覺不開心。」,這時Ethan突然小大人的模樣回馬修:「不是生氣,是堅定。」,現場馬修與LOCK小醬一起合照時,拿著反毒槌子的馬修開玩笑的說自己很像雷神索爾找LOCK小醬復仇,要搶回父親的頭銜。

日前才與老婆及兒子Ethan從宜蘭慶祝結婚四週年回來的他,也萌生想要移居到宜蘭的念頭,表示生態環境很適合全家人,除了慶祝外,他也很開心的表示父親的肝癌奇蹟似的痊癒了,讓他安心不少,原本6月2日當天預定要出席傳藝類金曲獎頒獎典禮,他卻向經紀公司說他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參與這個反毒活動演出,希望可以把反毒訊息透過音樂,傳遞給所有人,因為他很清楚的表示會有毒癮的人一定是因為各種原因及理由造成,不僅僅只是碰觸毒品的人的問題,周圍的家人與朋友也有一定的影響力,他希望藉由自己的音樂與自己的親身參與,讓所有的人都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麼重要。  

全國反毒會議從6月1日開始進行學術研討會,請到中正大學犯罪防治中心主辦,將針對國內青少年反毒宣導工作現況分析與改善、藥物濫用之危險因子等主題進行探討。6月2日則是在中正紀念堂盛大舉行超過100個攤位的反毒博覽會,除了各反毒工作相關的政府單位,更聚集了許多民間團體和大專春暉社團,眾人齊心展現出反毒工作的成果,現場更邀請到人氣女神安心亞勁歌熱舞,壓軸演出的國際環保音樂大師也蒞臨記者會現場。   

今年的整體系列活動由學生天后陳妍希與LOCK小醬代言,精采廣告和花絮都可在活動官網上收看,詳情請上教育部官網查詢,或搜尋「反毒粉絲團」。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012801280128012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91011258910112589101125891011258910112589101125891011258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