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boy - 娛樂星聞 | 2016-04-28 | 人氣:1089

『鐵肺女王』李佳薇2016年全新專輯『愛的風暴』將於5/6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暴風雪』甫首播,氣勢曲風即掀起熱論,全新蛻變充滿著女王架勢!而這次的『暴風雪』,更是李佳薇出道五年來,首次出鏡擔任主打MV女主角,更一次拍足七大場景,成功打造奇幻冰雪世界,也笑稱自己一天就演繹了七種不同情境的公主,同時感嘆自己終於能美美入鏡,擺脫苦情,更過足戲癮!『暴風雪』MV則將於4/29於YOUTUBE『李佳薇官方頻道』首播!
首波強勢主打『暴風雪』,一推出即備受討論,除了李佳薇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暴風雪姬』造型,『暴風雪』充滿希望與強悍的超強氣勢,也讓人對李佳薇有了全新註解!而少見的中板節奏主打,磅礡的編曲及充滿力量的旋律與歌詞,不但撐起佳薇女王級的歌喉,就連從歌聲裡都能看見佳薇的自信及堅定;無論狂風暴雪如何颳起悲苦際遇,歌詞中的「就算痛到流淚,也要活的不慚愧。」正是佳薇最想送給自己,及曾經和她一樣,不夠肯定、愛自己的人的主題曲!這次主打的『暴風雪』MV中,李佳薇除了終於一甩以往悲歌中苦情說書人的角色,更是她出道五年來,首次親自擔綱首波MV女主角!

這次MV中,除了讓佳薇美美入鏡,為符合歌曲意境,也將場景打造為極度壯觀的雪景;此外,MV更一次跨足七大場景,包括雪景、冰晶樹林、迷宮、階梯、霓虹迷幻光牆、銀色凹凸牆及風雲氣勢的顛倒世界,皆完美展現屬於佳薇的從裡到外自信美!而這七大場景也讓佳薇笑說自己彷彿也當上了七種公主,其中更包括在電影『冰雪奇緣』中能召喚狂雪的ELSA公主;奇幻元素的迷幻霓虹光牆,也讓她彷彿身置『愛麗絲夢遊仙境』,讓她一下子突然戲癮大開!MV同時也將戀人們相愛時,各種洶湧豐沛的情感與狂風暴雪連結,當中的愛恨情仇更發展到極致,以極具張力的爭執與狂雪奮力展現,像是要每個人盡情享受生命帶來的痛苦與美好;當雪越下越盛時,也代表著痛苦即將完結,準備迎接下一個階段!
在首波主打MV中終於有機會擔任女主角的佳薇,表示在接到這消息時,笑說自己是在第一時間忍不住興奮的與朋友分享:「終於可以自己演主打MV的女主角了!」坦承以往看著其他演員詮釋自己的歌曲時,都曾有希望自己能擔任主角的念頭。在這次拍攝途中,讓佳薇感到最具有挑戰的,即是面對著一片藍幕,卻要假想著自己正身處暴風雪中,李佳薇笑說:「當下覺得那狂風暴雪狀態很像電影『聖母峰』裡頭的角色,一邊幻想一邊入戲,感覺挺過癮的!」而李佳薇收放自如的戲劇天賦也讓導演相當驚艷,原來在沒發片的這段日子,佳薇仍報名的表演課精進自己,甚至不顧自己已是公眾人物的身份報名團體班,全然將自己丟到陌生環境接受挑戰!而經過課程後,佳薇感到相當充實,也提到:「上了課之後覺得自己變得更大膽了,也對自己唱歌時的肢體更有幫助!」

除了戲劇上的挑戰,一向16公分高跟鞋不離身的佳薇,這次也蹬著高跟鞋並且穿著及地的長紗裙挑戰原地轉圈及奔跑,尤其在原地轉圈時,佳薇先是轉了數十次導致頭暈目眩,也因不慎絆到裙子而摔了一大跤,更在奔跑時用力拐了一大下,讓身邊工作人員緊張的全都衝上前去,只見佳薇餘悸猶存的笑說:「演員真的不好當吶!」『暴風雪』MV則將於4/29於YOUTUBE『李佳薇官方頻道』首播!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022602260226022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14421237144212371442123714421237144212371442123714421237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