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25 | 人氣:1615

帥氣創作小天王周湯豪電暈白衣天使,前進護校找未來師妹!周湯豪新專輯同名首波主打歌「S.N.G」就是”super nice girl”的意思;為此唱片公司特別為周湯豪舉辦「周湯豪尋找校園[S.N.G]活動」,讓周湯豪發揮S.N.G實況報導的精神,特別為公司擔任校園特派記者,到台灣各大校園去尋找校園裡有才華、愛秀的SUPER NICE GIRL,決選出來後,未來將有機會成為周湯豪的同門師妹!首站特別來到護士搖籃學校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未來的”白衣天使”們得知小帥哥周湯豪要來,無非搶破頭報名,除了想當周湯豪師妹,無非就是想近距離接近周湯豪!趁著中午午休時間全校列隊歡迎周湯豪來學校,連校長教官都熱烈歡迎;而當周湯豪一出場就表演他這次新專輯的”求偶歌”—「S.N.G」,載歌載舞簡直讓小護士們尖叫聲要掀翻學校屋頂,讓周湯豪充分感受到未來護士們的熱情,直說「未來的白衣天使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超熱情!」問周湯豪自己會不會想找護士當未來女友?周湯豪笑說,「我覺的護士很好阿!她們都辛苦也很會照顧人,如果未來有個護士女友也不錯!」

周湯豪的帥勁讓白衣天使也瘋狂,護校女同學使出渾身解數較勁,各各想當「周太太」!為了搶當周湯豪的”super nice girl”,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同學共派出四組同學報名,各各都身懷絕技;其中有自稱”S.N.G女子樂團”演唱梁靜茹的「燕尾蝶」,讓周湯豪大感驚艷,直呼有才華;更有擅長街舞及熱舞的女子舞蹈團體跳性感舞蹈PK,還直接在周湯豪面前扭腰熱舞,在旁的同班同學更大大叫”周太太、周太太”,讓原本的尋找校園S.N.G活動意外成為選妃大賽,每個參賽同學使出渾身解數無非想近距離接觸周湯豪,讓周湯豪臉紅直呼好熱!
周湯豪讓白衣天使也瘋狂,其中有一位”小護士”竟半路殺出現場大膽求愛,穿著”米妮婚紗裝”現場下跪求婚給周湯豪驚喜,讓周湯豪傻眼不斷呵呵傻笑!護士群們的角力戰熱鬥到最後,每一位參賽者的表演更是高潮迭起,其中有一位”小護士”竟身穿米老鼠的”女友”米妮婚紗裝,直接跑到他面前跟他下跪求婚,還拿出一朵花直接大叫求婚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想當周太太,周湯豪請娶我吧!!!」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周湯豪傻眼,只能呵呵傻笑說,「沒想到這真的成為求偶歌!結果是我被求偶!」禁不住主持人不斷追問是否願意接受這位”米妮公主”的求婚?傻笑的周湯豪竟笑說,「阿優,她好有勇氣,ok啦,反正後宮佳麗三千!」說完讓全場台下女學生尖叫,而這位求婚女同學更不顧形象一把抱住周湯豪,讓周湯豪笑說,護校女生真的超熱情的!比賽最後由一位模仿周湯豪新歌<S.N.G>邊唱邊跳的一位女生奪得優勝,可以跟周湯豪合照外,並直接進入決選,有機會成為周湯豪的師妹!遇到女粉絲熱情求婚,問周湯豪何時有成婚打算?周湯豪笑說,目前以工作為主,努力賺錢養媽媽比較實在,而且重點這位女生要媽媽也喜歡,我還年輕,媽媽也沒逼我結婚,所以35歲再結婚也不遲啦!
周湯豪尋找<S.N.G>活動宣布開跑,預購也跟著開紅盤,5/27(日)下午兩點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辦預購簽唱會!這次周湯豪尋找「S.N.G」活動從5/23開始到6/6為止,只要是有才華會唱歌跳舞甚至搞笑的女同學,都可以錄製成影片,寄到nickthereal2012@gmail.com參加比賽;通過初選就可以在周湯豪的youtube個人官頻看到入選者的表演畫面,最後決選則是取決於點擊率最高的影片,即可登上super nice girl寶座!詳情請上周湯豪臉書官網,或是金牌大風網站www.gold-typhoon.com.tw查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07607607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6846612668466126684661266846612668466126684661266846612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