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boy - 星聞全紀錄 | 2016-02-18 | 人氣:1259

​三立、東森八點接檔華劇「大人情歌」舉辦「K歌同樂會」,主要演員邱凱偉Darren、李維維、周采詩與邵翔展歌喉大唱情歌,面對初戀話題,邱凱偉16歲與澳洲女友每天只知熱吻,連嘴唇都親腫,李維維初戀不愉快,被男友劈腿而不自知,邵翔則是戀愛後才知自己是小三,笑說:「我被玩了!」而周采詩則被追問婚訊,表示二年內一定會宴客。

三立、東森八點接檔華劇「大人情歌」將於下週上檔,劇情描寫李維維在新婚就因老公藍鈞天至海外工作而成了寂寞人妻,這時她巧遇昔日初戀情人邱凱偉Darren,而發展出一段溫馨、趣味的劇情。而該劇在臉書舉辦哪些適合大人唱的情歌募集活動,昨(17日)主要演員邱凱偉Darren、李維維、周采詩與邵翔親自在KTV舉行「K歌同樂會」,四人難得大展歌喉,演唱周杰倫的「七里香」,因這首歌在劇中就是邱凱偉Darren與李維維的訂情歌曲,四人未經排練,但演唱默契十足,也讓邱凱偉Darren笑說:「又重溫了歌手夢。」而在現場三人突然向即將於19日生日的李維維慶生,讓壽星意外驚喜,而巧的是在劇中飾演她老公的藍鈞天竟然與李維維同一天生日。

在「K歌同樂會」中四人聊到轉大人前的感情初戀話題, 邱凱偉Darren的經驗最讓人嘖嘖稱奇,原來在他16歲在新加坡讀書時,認識了一位來自澳洲的女生,兩人就談起了純純愛戀,當時每天一下課兩人就熱吻不停,邱凱偉Darren笑說:「從晚上五點親到九點。」因為當時他們以為親吻就代表了熱戀,開心的連飯都不吃,有時嘴都親的像香腸嘴,而這段初戀只維持了一個月,女生就返回澳洲,所以現在回想起當時所謂的初戀,邱凱偉Darren都覺得好笑,在現場逼問下,他表示當時兩人只到親親與牽手階段。

李維維18歲的初戀讓她覺得是慘痛的教訓,甚至不願想起這段感情,原來當時認識的男生,她很純情的感覺這就是未來結婚的對象,當時雖很年輕,但李維維還是很成熟的照顧對方,但交往一陣子後,男生突然消失,有其他朋友跟她說不要信這男生,因為他劈腿,但李維維打死不信,後來才發現他帶另外一位女生出國旅行,讓李維維頓時像五雷轟頂,她開玩笑說:「好在第二位男友就正常多了。」

而邵翔對自己的初戀用「悲傷」來形容,原來當年他認識一位女生,在熱戀一段時間後,在她家中發現一包菸,結果在邵翔追問下才支支吾吾表示原來她有男友,讓邵翔頓時變為小王,他說:「一開始就被騙,女生也跟我說要跟男友分手,但經過三個月等待,好像也沒做到,覺得自己好受傷。」邵翔在很久後才走出陰影,而周采詩初戀可以說是好笑,初戀是國小同學,從戀愛到分手,兩人竟然沒見面,兩人就靠伊媚兒傳情在一起。而周采詩去年才與男友歐遊,被追問是否已完成終生大事,她詭異的笑答:「二年內會宴客請大家。」對是否已婚並未做正面回覆,不過周采詩強調自己與男友都很懶,現在就看誰先開始籌備婚禮,她表示:「要婚禮的唯一理由,就是要將以前送的禮討回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421342134213421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45101258451012584510125845101258451012584510125845101258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