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5-22 | 人氣:1145

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餐費 創台灣史上首位專程為公益訪台的韓星 -- 暌違十三年,韓國素有「第一舞神」美譽的張佑赫,應「紅心字會」邀請,已於5月19(六)搭乘OZ711班機於2點30抵台,下榻晶華酒店,稍微休息後,即前往君品酒店參加自己主辦的「選秀會」,搭車的過程中,見到參加遊行抗議的群眾,還誤以為這些民眾是要去參加演唱會;選秀會上除了親自面試了67位選秀者,他還貼心的他還親自替選秀者拍攝影片,讓許多原本非常緊張的選手都見識到舞王的親和力。晚餐則是到市民大道上的忍者餐廳用餐,還跟現場的服務生玩骰子比大小的遊戲,結果張佑赫輸給了服務生,現場還接受了打屁屁的懲罰。晚餐後,就到台北知名夜店LUXY,還親上DJ台小秀了一下。  

5月20日下午兩點半於「ATT SHOW BOX」舉辦「紅心字會520張佑赫愛心見面會」,與在場近千位粉絲一同加入「紅心字會」公益行列,為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盡一份力,累計目前為止,已募集約180萬元善款。而張佑赫也成為韓國藝人中,首位專程為了宣導公益訪台的藝人! 由於520有「我愛你」的特殊諧音意義,加上又是為了「紅心字會」公益而來,因此張佑赫特別指定這天舉辦暌違十三年,首次與台灣歌迷互動的愛心見面會,向所有粉絲傳達「我愛你」的情感沒有界線!以一席獨步舞姿,成為時下許多韓國新生代男生學習的偶像,張佑赫也表示:「這次來台以公益為出發點,我期許能帶動更多韓國、甚至海外藝人訪台或演出時,除了有精采表演內容外,也可以關心更多弱勢朋友,用自己小小影響力溫暖他們的心,把世界拉的更近!」。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除了讚揚張佑赫是韓國藝人中,首位專程為了宣導公益訪台的藝人之外,也別具巧思準備了素有「台灣第一果后」之美譽的玉荷包送給「第一舞神」張佑赫,讓「韓國第一舞神」邂逅「台灣第一果后」,讓想念台灣十多年的張佑赫開心不已,立刻現場吃了起來,並搞笑的說:「果后果然是甜美好滋味!一定要追起來當女友!」。此外,要求甚高的張佑赫還特地帶來六位專業舞群,準備五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Time is [L]over」、「周末夜」、「往暴風裡去」、「不落的太陽」及安可曲「CANDY」呈現給大家,並與粉絲進行互動與遊戲;特別的是,在活動結束觀眾散場時,張佑赫還意外現身會場出口處,親自發送玫瑰花,給所有到場的愛心粉絲,表達出520「我愛你」無界線的告白,並感激大家對「紅心字會」的支持!

張佑赫於5/21(一)下午1點30分搭乘OZ712班機離台,機場也聚集了約百位粉絲,見到粉絲時他也主動邀請粉絲ㄧ起拍攝大合照,跟粉絲相約下次見。離台前晚,他也與紅心字會的工作人員到台北101大樓享用鼎泰豐,見到101時還拿出了相機拍照留念,大讚台北夜晚像美國,很美很美;由於來台第一天晚餐吃的是日式料理,第二天則是吃到台式料理時,他則是認為台式料理比較好吃,而且對於餐桌上的各種調味料都非常感興趣,全都品嚐了一回,見到小籠湯包時,立刻興奮的一口吞下,還不小燙到舌頭,但仍直呼好吃。對於夜店文化也非常感興趣的張佑赫,連續二晚都有到夜店去見識一下台灣的夜生活,也認為夜店的燈光、音響、環境設備都很棒,很有水準。

由於因為來台前,張佑赫透過台灣工作人員的臉書看見了BY2的照片,便主動詢問關於BY2的相關訊息,見面會上也邀請BY2來擔任開場嘉賓,只是因為BY2當天在北京有演出工作而作罷。不過,張佑赫也在抵台的第一天,經由台灣工作人員安排下,在BY2即將要搭飛機前往北京前,於下榻飯店的房間內與BY2相見歡,張佑赫與BY2也互相交換自己專輯之外,BY2也貼心準備了親手熬煮對保護嗓子的水梨湯給張佑赫喝;張佑赫也能立刻分辨雙胞胎誰是姐姐、誰是妹妹,逗的兩姐妹很開心。

張佑赫也對BY2說:來韓國一定要跟他說,還主動留下手機號碼給BY2,同時也希望BY2可以留電話給他;他認為,未來若是能夠跟BY2一起合作,一定會是很棒的組合,因為大家都是「舞林高手」。張佑赫、BY2彼此互留電話的當晚,就已經開始互傳訊息聯繫了,人在北京的BY2姐姐MIKO說:很開心能夠認識張佑赫,他本人真的很親切、大方,還邀請我們去韓國,他要當導遊帶我們去玩;妹妹YUMI說:他跳舞真的很厲害,是我學習的對象,為了能夠溝通,看來可真的要好好的補習韓語了。

張佑赫來台期間,也多次跟紅心字會透露,想要來台灣住一陣子的想法,也能夠更了解關懷弱勢做公益的方式,想要去付出更多更多的愛。這幾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沒能到夜市逛逛,覺得很可惜。離台前,在搭車前往機場的過程,當韓國隨行的工作人員都在呼呼大睡時,張佑赫卻是不停的拿著相機,拍攝車窗外的每一個台北景象,對於即將離台,顯現出相當不捨的心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067806780678067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599912665999126659991266599912665999126659991266599912665999